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網紗手提筆袋
24859

網紗手提筆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0x8x8CM
物料 尼龍
產品顏色 藍色/綠色/灰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面料厚實耐用,網紗設計,物品清晰可見,既可以做筆袋,也可以做化妝口收納袋,滿足不同需要的您
顏色清新,配上手提帶,使用更方便
可以在袋上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客製化網紗手提筆袋禮品
客製化網紗手提筆袋禮品
客製化網紗手提筆袋禮品
客製化網紗手提筆袋禮品
客製化網紗手提筆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SourceEC 的網紗手提筆袋,是一款優質的客製化商品,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尺寸為20x8x8CM,物料為尼龍,提供藍色、綠色、灰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滿足您對細節的要求。
客製商品是一種專屬於您的商品,網紗手提筆袋更是一款可以滿足您對於個性化需求的產品,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筆袋,讓您的個性更加突出。
網紗手提筆袋是一款可以為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的產品,無論是上學、上班、出差,都可以攜帶著筆袋,方便您將文件、文具、電子產品等物品收納起來,為您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筆袋不僅可以滿足您的日常生活,也可以為您的工作提供便利,尤其是對於一些需要經常出差的行業,例如銷售行業,可以將文件、文具、電子產品等物品收納起來,攜帶起來更加方便,更能提升工作效率。
筆袋不僅可以滿足您的日常生活與工作需求,也可以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美好的色彩,它可以讓您在每一個美好的時刻,都能擁有一份專屬於自己的美好,讓您的生活更加精彩。
SourceEC 的網紗手提筆袋,不僅可以滿足您的日常生活與工作需求,也可以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美好的色彩,讓您在每一個美好的時刻,都能擁有一份專屬於自己的美好,讓您的生活更加精彩。網紗手提筆袋,是一款可以滿足您對於個性化需求的產品,提供您一個可以滿足您對於生活的期待。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