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大容量筆袋
24822

大容量筆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個
產品尺寸 22x10x4.5CM
物料 EVA
產品顏色 Pink, Blue
樣辦時間 7 天
生產時間 15 天
包裝方式 OPP袋
兩層大容量設計,可放20CM直尺。分格網袋設計,文具清晰可見。
防潑水耐磨表層,拉鍊順滑,開合流暢。
可以印刷LOGO和標語。
客製化大容量筆袋禮品
客製化大容量筆袋禮品
客製化大容量筆袋禮品
客製化大容量筆袋禮品
客製化大容量筆袋禮品
客製化大容量筆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Sourceec的大容量筆袋,是一款採用EVA物料製作的客製化筆袋,最低訂購量為100個,尺寸為22x10x4.5CM,提供Pink和Blue兩種顏色可供選擇,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最後以OPP袋包裝完成。
客製商品是一種專屬於您的商品,Sourceec的大容量筆袋可以滿足您對於獨一無二的商品的需求,讓您的商品更加獨特。
筆袋不僅可以用於學校,也可以用於工作場所,Sourceec的大容量筆袋可以滿足您對於筆袋的多樣需求,讓您更加方便地攜帶文具。
對於業務人員而言,筆袋可以放置文件、筆記本、筆等文具,Sourceec的大容量筆袋可以滿足您對於攜帶文具的需求,讓您更加方便地攜帶文具出門。
筆袋不僅僅是一種文具,它也可以象徵著一種生活態度,它代表著您對於細節的重視,對於生活的熱情,以及對於自己的堅持。Sourceec的大容量筆袋,可以滿足您對於細節的重視,讓您更加滿意自己的生活態度。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