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彈性鬆緊固定筆套
24826

彈性鬆緊固定筆套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37X88MM
物料 PU+鬆緊帶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彈性鬆緊固定筆套可以放 簽字筆防丟筆夾 筆袋
客製化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禮品
客製化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禮品
客製化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彈性鬆緊固定筆套,最低訂購量只要100PCS,尺寸則是37X88MM,物料則是PU加上鬆緊帶,樣辦時間只要7天,生產時間則是15天,擁有著輕巧的設計,可以放置多種文具,讓您的文具更加有序,讓您的文具更加安全。
客製化禮品是一種專屬於您的禮物,彈性鬆緊固定筆套,可以滿足您對於客製化禮品的需求,您可以把您想要的文字或圖案印到筆套上,讓您的禮物更加獨一無二,更加有意義。
筆袋不僅可以放在辦公室,也可以放在學校,尤其是在學校裡,筆袋可以讓學生把文具放在裡面,讓學生更加有效率的攜帶文具,也可以讓學生更加有序的收納文具。
筆袋不僅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展覽會,展覽會上會有很多資料,筆袋可以讓您把資料放在裡面,讓您更加有效率的攜帶資料,也可以讓您更加有序的收納資料。
筆袋不僅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也可以用於一些更深層次的概念,例如追求完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而筆袋可以讓您把想法放在裡面,讓您更加有效率的攜帶想法,也可以讓您更加有序的收納想法,讓您追求完美的目標更加近一步。彈性鬆緊固定筆套,可以讓您更加有效率的攜帶文具,也可以讓您更加有序的收納文具,讓您追求完美的目標更加近一步。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