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彈性鬆緊固定筆套
24828

彈性鬆緊固定筆套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4X18CM
物料 PU+鬆緊帶
產品淨重(克) 20G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彈性鬆緊固定筆套可以放 簽字筆防丟筆夾 筆袋
客製化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禮品
客製化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禮品
客製化彈性鬆緊固定筆套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彈性鬆緊固定筆套,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尺寸為4X18CM,物料為PU+鬆緊帶,淨重為20G,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是一款可以客製化的商品,可以滿足您對於細節的要求,讓您的筆袋更加獨一無二。
客製商品可以滿足您對於個性化的需求,您可以在筆袋上印上您的標誌,或者是您喜歡的圖案,讓您的筆袋更加獨一無二,更能夠表達您的個性。
筆袋可以在各種場合使用,例如在學校,可以放入筆、原子筆、橡皮擦等文具,讓您的孩子更加方便;在辦公室,可以放入文件、筆記本等文具,讓您的工作更加順暢;在旅行時,可以放入筆、筆記本、手機等物品,讓您的旅行更加輕鬆。
筆袋不僅僅是一個容器,它也可以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筆袋可以讓您將自己的喜好和習慣傳承下去,讓您的個性更加獨特。
筆袋是一個象徵,它象徵著每個人的個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筆袋可以讓您將自己的特色表現出來,讓您的個性更加獨特,更加鮮明。
彈性鬆緊固定筆套,不僅僅是一個容器,它也可以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是一種象徵,象徵著每個人的個性,讓您的個性更加獨特,更加鮮明。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