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簡約毛氈筆袋
25528

簡約毛氈筆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個
產品尺寸 20x6CM / 20x9x3.5CM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5天
包裝方式 OPP 袋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簡約時尚 手感舒適 ,攜帶方便
客製化簡約毛氈筆袋禮品
客製化簡約毛氈筆袋禮品
客製化簡約毛氈筆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簡約毛氈筆袋,最低訂購量為100個,產品尺寸為20x6CM / 20x9x3.5CM,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包裝方式為OPP袋,是一款具有優質材質的客製商品,可以滿足您對於個性化的需求。
簡約毛氈筆袋,不僅可以滿足客製化的需求,更可以為您提供多樣的使用場景,例如:在學校裡收納文具,在商務會議中收納文件,在旅行中收納雜物,等等。
簡約毛氈筆袋,可以為您提供極佳的使用體驗,例如:為了提升業務效率,業務員可以把文件裝入簡約毛氈筆袋,方便攜帶,更有利於業務拜訪。
簡約毛氈筆袋,不僅可以滿足您的實用需求,更可以為您帶來一份特別的情感,它可以讓您感受到一種溫暖的安全感,就像是有一個守護者,永遠守護著您的心。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