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鉛筆收納袋
24925

鉛筆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95x100mm
物料 PU
產品淨重(克) 75g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兩個筆插凹位設計,可放兩支常用筆
客製化鉛筆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鉛筆收納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筆袋由PU物料製成,尺寸為195x100mm,淨重為75g,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是一款精緻的客製商品,可以滿足您的個人需求。
它不僅可以收納鉛筆,也可以收納其他文具,讓您的書桌整潔無比,更可以讓您的文具更加安全,不會被別人拿走。
您可以將它放在學校的書桌上,讓您的文具更加安全,也可以將它放在辦公室的書桌上,讓您的文具更加整齊。
比如,建築師可以將它放在工作桌上,方便他們拿取文具,也可以把它放在抽屜裡,讓文具更加安全。
筆袋不僅可以收納文具,也可以象徵一種精神,那就是對於生活的熱情與細節的關注。它可以讓您更加細心地去照顧自己的文具,也可以讓您更加有耐心地去完成自己的任務。筆袋可以讓您更加有信心地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