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PU眼鏡收納袋
24867

PU眼鏡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8.5x8.5CM
物料 PU
產品顏色 黑色/白色/綠色/玫紅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面料柔軟,耐用,特色收口設計,收納更輕鬆,既可以收納眼鏡,也可以收納其他小物件,滿足不同需要的您
簡約時尚、無論逛街娛樂,出行工作,都常非常合適
可以在包包上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您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客製化PU眼鏡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PU眼鏡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PU眼鏡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PU眼鏡收納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Sourceec 的 PU 眼鏡收納袋,尺寸為 18.5x8.5CM,由 PU 物料製成,可選擇的顏色有黑色、白色、綠色和玫紅色,最低訂購量為 100PCS,樣辦時間為 8 天,生產時間為 15 天。
客製化筆袋是一種客製商品,可以滿足消費者對於個性化的需求,以及對於品牌的喜好。
PU 眼鏡收納袋可以放在家中,用來收納眼鏡,也可以放在辦公室,用來收納文具,讓桌面更加整潔。
筆袋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旅行社可以客製化筆袋,讓旅客可以收納文具,更加方便出行。
筆袋不僅可以收納文具,也可以收納生活中的美好。它可以收納記憶,讓我們把美好的回憶,收納在一個可愛的筆袋中,每次拿出來,都會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