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PVC透明拉鏈袋
25621

PVC透明拉鏈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20x11.5x5CM
物料 PVC
產品顏色 藍,粉,米,黑,白
生產時間 20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 適用於文具,洗漱用品,防疫用品等。非常適合戶外,旅行或聚會用品。
客製化PVC透明拉鏈袋禮品
客製化PVC透明拉鏈袋禮品
客製化PVC透明拉鏈袋禮品
客製化PVC透明拉鏈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PVC透明拉鏈袋,尺寸為20x11.5x5CM,物料為PVC,顏色有藍、粉、米、黑、白,最低訂購量為500PCS,生產時間為20天,是一款優質的客製商品。
客製商品是一種可以滿足客戶對於商品的要求,並滿足客戶對於商品的個性化需求的商品,這款PVC透明拉鏈袋也是一款符合客戶需求的客製商品。
筆袋是一種常見的文具,可以用於學校、辦公室等場景,可以放置筆、原子筆、橡皮擦等文具,方便使用者攜帶文具。
此外,筆袋也可以用於廣告宣傳活動,例如,銀行可以將其作為禮品,賦予客戶一個更好的使用體驗,並增加客戶對於品牌的認知。
筆袋不僅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也可以用於表達更深層的想法。它可以象徵著一個人的心情,把自己的想法和信念放入筆袋中,把它帶到任何地方,讓自己的想法更加深刻。這款PVC透明拉鏈袋,可以讓您把自己的想法和信念放入其中,把它帶到任何地方,讓您的想法更加深刻。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