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隨身碟包裝盒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在商務廣告活動、超市宣傳、宴會、展會,到處都能見到廣告禮品的影子。可惜,很多客戶收到廣告禮品後都會將之丟棄。為什麼企業精心準備的宣傳禮品得不到客戶的歡心呢?為什麼付出的高額宣傳成本沒有達到預期的宣傳效果呢?怎樣的廣告禮品才能受到用戶的歡迎呢?

SourceEC 專業的市場人員在一次針對宣傳禮品的調查中發現,廣告禮品的禮品包裝是禮品能否招人喜愛的關鍵。

隨身碟包裝盒是「情」的體現,一份絨布材料的USB禮品包裝袋贈送到對方手裡,會是一份充滿感情的表達;另外,隨身碟包裝盒也是「時尚」的體現,皮料隨身碟包裝盒富有獨創性,個性化包裝將成為流行的熱點;隨身碟包裝盒是「文化」的體現,紙質隨身碟包裝盒不僅顯示了隨身碟禮品本身的麗質,而且增加了隨身碟耐人尋味的內涵;再者,隨身碟包裝盒是「流行元素」的體現,材質上將以古樸清新、手感獨特的自然材料為主,造型上傾向新穎而合理的設計。

時尚漂亮的隨身碟包裝盒,滿足了商務人士對精緻的詮釋,同時體現了包裝對禮品推廣效果成敗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