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傘禮品 | 2024年台灣直傘禮品

客製化傘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客製化傘作為時下一種十分受歡迎的企業禮品,具備多種款式可任意選擇,更集美觀耐用、質優價惠、流動性大等多種優點於一身,更為重要的是,客製化傘的印刷面積足夠大,為企業印刷logo,圖案設計,企業廣告,宣傳標語等不受限製,因而成為市場推廣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

客製化傘訂造按照款式分類,可分為直桿廣告傘,折疊廣告傘,戶外宣傳傘三種,而折疊廣告傘也有分為而褶禮品傘,三褶禮品傘,五褶禮品傘等。另外,按照功能,設計,樣式等,又可以細分出更多種類,而且,隨著客製化傘製作技術的發展,帶有遇水變色,遇紫外線變色,led電筒,風扇等創極具創意的多功能客製化雨傘更是雨後春筍般出現,就如最近十分盛行的反向客製化傘,不僅在傳統廣告傘的結構上進行了顛覆性的創新,而且在使用上更加人性化。

客製化傘訂造款式之多讓人眼花繚亂,成本也隨著物料,印刷,製作技術的成熟而更加低廉,作為精明的企業禮品採購人員,總會找到一款既符合宣傳活動預算,又適合推廣活動主題的廣告客製化傘禮品。
 


 

客製化傘配件介紹



客製化傘在許多人眼中只是個簡單又再日常不過的物品,幾乎沒有什麼人知道傘中的配件到底有什麼。一把傘,不只是單單塑膠與布做成的而已,事實上,傘的配件可是比想像中還要複雜許多的。

傘的配件

 


客製化傘傘尾

 

在直身客製化傘中,廣告傘使用時朝天的部份。主要由塑膠、鐵、鋁或木製成。通常鐵、鋁或木的傘尾是與中棒連成一體的,而塑膠傘尾是裝配在中棒上。


傘尾

 

客製化傘傘布


在客製化傘禮品訂製業中,有多種廣告傘布物料可以選擇,但其中最常用有兩種,分別為碰擊布 (Pongee) 和滌綸布 (Polyester)。 其中以碰擊布 (Pongee)最為常用,質地較柔,布面呈啞色不易反光,如同衣物布料,且抵禦冷縮熱漲性能良好,因此被廣泛使用。 滌綸布 (Polyester)質地較硬,底層可加上銀色底油加強遮光度,價錢比碰擊布便宜。

 

傘布
傘布
 

客製化傘傘骨


傘骨是用來支撐客製化雨傘頂部的支架,而連接在傘巢較短的骨傘稱為受骨,有6到24支不等,使用8支傘骨的禮品傘最為普遍。物料方面,傘骨有鐵(Metal)或玻璃纖維(Fiberglass) 兩種物料可供選擇。鐵的價錢比較低,但沒有彈性,受壓後會容易彎曲。玻璃纖維價錢較貴,但富有強力彈性,不易折斷,受壓後仍可以回復完狀,比鐵傘骨更輕更耐用。

 

傘骨
傘骨
 

客製化傘傘巢


雨傘傘巢分為上下兩部份,俗稱上巢及下巢,上巢的作用是固定所有支撐傘面的傘骨,而下巢是連接所有受骨。下巢是可活動的部分,按緊下巢沿中棒拉下,便可以關緊客製化傘。以塑膠作為傘巢材料最普遍,其次是鐵及銅。

 

傘巢
傘巢
 

客製化傘傘珠


傘珠是套在每支傘骨的未端,用來穩定傘布。主要材料是塑膠或鐵,形狀方面有多款可供選擇。

 
傘珠
傘珠
 

客製化傘中棒


中棒部分用於連接及支撐雨傘骨,通常每支客製化傘只有1支中捧,中棒共有鐵 (Metal)、鋁 (Aluminum)、玻璃纖維 (Fiberglass)3種物料可供選擇。鐵的價錢相對便宜,但比較重,鋁中棒則較輕,價錢較高。玻璃纖維中棒輕而堅硬,適合用在半徑27公分以上傘面較大的高爾夫球傘或戶外傘,價錢是最高的。各材質的中棒必須配上相同材質的傘架,例如鐵中棒必須配上鐵傘架,而鋁中棒必須配上鋁傘架。

 

傘中棒
傘中棒

 

客製化傘手柄

 

手柄以彎形或直身最為常用,製成材料有5種最為常用,即塑膠、木、橡膠、EVA或鋁。直柄通常配在較大的客製化雨傘上,例如半徑27公分以上的高爾夫球傘(Golf Umbrella)或戶外太陽傘等。


手柄
手柄
 


 

客製化傘禮品展示


採購易提供相當多種多樣化客製化傘商品可供消費者挑選喜好產品,如 : 造型傘、多功能傘、折疊傘、透明傘、三折傘、兒童雨傘等各式客製化傘禮品訂製。客製化傘訂製服務採用高品質規格製造,從傘頂到握把均可客製化訂製企業LOGO圖案印刷服務及標籤製作。各式客製化傘的配件可自由訂製外觀造型設計,豐富色彩選擇高品質印刷不掉色。歡迎詢問各式客製化傘禮品訂製服務。

客製化傘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