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直尺禮品 | 2024年台灣直尺文具用品

客製化尺 - 客製化禮品,  禮贈品公司, 客製文具

 


生活離不開尺,建屋量地,造物製衣等。中國古人按樂律的音頻為“黃鐘”的樂器長度來確定尺的長度,是度量橫製定的基礎。無規矩不成方圓,尺可度量尺寸,更可作明鏡鑑自我。學習中,工作中,時刻都需要尺作為人們生活中的輔助工具,學習需要尺寸,工作需要尺度。尺,一種實用的文具紀念品。

 


 

客製化尺的定義

 

ruler_definition


客製化文具尺是一種可用於測量距離或進行直線繪畫、幾何圖形等技術製圖等許許多多的相關事宜。從古至今,儘管已有客製化文具尺的發明,人類仍然常以身體的某些部位做為度量單位的文具用品,例如:手、腳、肘、等。為了測量的便利性,西元18世紀,metric system (公制也稱為米制) 國際性制度在法國誕生了並被大部分的國家所採納。至此之後的四千多年來,眾人開始利用各種事物來幫助他們進行測量和丈量事宜。
 


 

客製化尺的分類


banner_types_of_ruler1

文具用品不僅僅包括採購易訂製商品公司先前介紹可以進行文具訂製的用品,例如:訂製筆、訂製原子筆、訂做筆、訂製鉛筆盒、訂製文具組等,當然也包含了文具尺。在進行文具訂製前,我們可以先了解文具尺的分類以方便進行訂製文具尺的設計。既然如此,就讓本企業訂製禮品公司向您介紹統整的資料吧。
 



客製化尺的分類參考

 

ruler_characteristic

 

1. 訂製文具尺尺寸


文具尺可以包含許許多多不同的尺寸,學校書桌常見的廣告文具尺為15公分,辦公室最常見的訂製文具尺為30公分長,而也有一些訂製尺為45公分,更有些訂製尺為90公分長或更長的長度呢。儘管長度可以不斷延伸,現今多半都被捲尺或激光測距儀器給取代了。除了這些長文具尺外,市面上還有一些可以收納進口袋裡的短版文具尺或可以進行折疊的鋸齒型木匠尺。由於多種長度的選擇,採購易訂製商品公司建議您參考訂製尺的使用用途後,再進而選擇想要進行訂製的長度。

 

2. 訂製文具尺材料


訂製文具用品的材料有多種多元的選擇,而對於文具尺來說,材料多半為塑膠、木材和金屬材質。如訂製文具尺的用途需要較堅固的材質,您應該選擇金屬製的訂製文具尺,通常常被應用於作坊和工作室。如您希望將訂製文具尺當作辦公文具用品的話,採購易訂製商品公司會推薦您選擇木頭製的訂製文具尺。
 


 

客製化尺禮品訂製


採購易提供高品質客製化尺類禮品訂製服務。獨特客製化尺類禮品均可訂製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個性化商業標語製作。多種豐富色彩及造型可任意自由搭配組合設計款式。高質量印刷至禮品表面。如 : 動物造型尺、創意造型尺、多功能直尺、可彎曲捲尺、木製直尺等客製化直尺禮品。歡迎詢問各式客製化尺類禮品。

客製化尺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