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Prodir


Prodir 瑞士當地製造品牌客製筆,提供給客戶最豐富的客製化選擇,Prodir生產工廠在瑞士的提契諾(TICINO),公司上下總共擁有200名精良的員工及強大的生產力。
Prodir所產出的書寫工具,長久以來廣受世界各國的客戶信賴,許多國際知名企業皆是Prodir的客戶,Prodir能提供各式不同類型的企業品牌設計點子及產品形象,達到作為該品牌贈品的最佳宣傳效果。
Prodir 結合瑞士生產水準與現代化的設計感,充分呈現出與眾不同、個性化的特色,Prodir 不僅擁有完美的書寫功能,強調連續書寫時不漏墨,筆芯的鋼珠也是經過極精密的儀器所製造出的流動圓珠書寫系統(Floating Ball Writing System),帶來極流暢的書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