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車內雨傘收納袋
26230

車內雨傘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7.5x75CM
物料 滌綸
產品顏色 黑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多用途車用雨傘收納袋,適用雨季車內收納,可調節雨傘袋,長短傘都可以通用,非常方便,在雨天都可以保持車內幹燥和清潔
可折叠,方便收納,不占空間
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客製化車內雨傘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車內雨傘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車內雨傘收納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客製化雨具收納袋,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尺寸為17.5x75CM,物料為滌綸,顏色為黑色,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是一款優質的客製商品。
客製商品的特點,在於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獨一無二的產品,讓客戶對於產品有更深的印象,並讓客戶的品牌形象更加突出。
雨具的用途,不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在活動中也可以作為宣傳用品,更可以放置於車內,以便於突發的雨天,讓您不至於被雨水淋濕。
採購易的客製化雨具收納袋,可以應用於各種行業,例如:廣告業、旅遊業、建築業等,為客戶的品牌宣傳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雨具不僅可以用於宣傳,也可以用於展示,讓客戶對於您的品牌有更深的印象,藉此提升您的品牌形象。採購易的客製化雨具收納袋,堅固耐用,可以滿足您對於品質的要求,讓您的品牌形象更加突出。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