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PU雨傘袋
24810

PU雨傘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60x15.5CM
物料 PU
產品顏色 黑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多用途車用PU雨傘袋,適用雨季車內收納,可調節雨傘袋,長短傘都可以通用,非常方便,在雨天都可以保持車內幹燥和清潔
可折叠,方便收納,不占空間
客製化PU雨傘袋禮品
客製化PU雨傘袋禮品
客製化PU雨傘袋禮品
客製化PU雨傘袋禮品
客製化PU雨傘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現在的客製化雨具,可以滿足你的多元需求。這款PU雨傘袋,尺寸為60x15.5CM,物料為PU,並以黑色作為產品顏色。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則為15天。
客製化雨具不僅可以當作日常使用的雨具,也可以成為客製化的伴手禮或是商務小物。而這款PU雨傘袋正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無論是在街頭、學校、戶外活動中,都能看到人們使用雨具來保護自己不受雨水影響。而這款PU雨傘袋正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其耐水性強、易於整理與保存、易於印刷客製化LOGO與文字圖案;各方面都能夠完美呈現出你想要表達的意念。
無論是旅行者、學生、上班族或是企業人士;都能夠從這些客製化雨具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例如旅行者可以使用PU雨傘袋來保存旅行中所帶來的各式物品; 上班族則可以使用PU雨傘袋來保存上下班所必要的物品; 各行各業也都能夠對這些客製化雨具加以利用。
「安心」與「保障」是人們在選擇客製化伴手禮或是小物上最重要考量之一。而「採購易」正是你最佳的選擇之一:不但能夠享有最佳性價關係之外;也能夠得到最好的售後服務與保障。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