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雙面吸水雨傘套
26727

雙面吸水雨傘套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28x12CM,32x12CM
物料 牛津布+雪尼爾
生產時間 25Days
雙面雪尼爾雙重吸水,效果理想,在雨天保持幹燥和清潔。
可以容納不同大小的雨傘,是一份實用性極強的雨天禮品。
客製化雙面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雙面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雙面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雙面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雙面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雙面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客製化雨具,採用牛津布與雪尼爾等高品質物料,具備堅固耐用的特性,抗撕裂性強,抗水性佳,可以抵抗強風暴雨,讓您在雨天仍能夠持續出門,不受影響。客製商品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定制出您想要的尺寸,最低訂購量為500PCS,生產時間為25天,滿足您的短期需求。
採購易的客製化雨具,不僅可以在家中使用,也可以攜帶出門,比如您可以把它放在袋子中,在下雨天出門時,可以隨時拿出來使用,讓您不受雨水的困擾。此外,客製商品也可以應用於商業場合,比如活動現場、展覽會等,可以根據活動的主題,定制出獨一無二的雨傘,讓您的活動更加獨特。
在日常生活中,雨具也是不可或缺的物品,比如商務人士,在出差時,可以把它放在公文包中,為自己抵擋雨水的侵襲,讓自己的衣服不會受潮。
雨具不僅可以抵抗雨水,也可以抵抗時間的流逝,每一次撐起雨傘,都是一次抵抗時間的堅持,把您的美好時光收藏起來,讓您的生活更加精彩。採購易的客製化雨具,可以把您的美好時光融入到雨傘中,讓您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