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吸水雨傘套
24807

吸水雨傘套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8CM/32CM/35CM
物料 牛津布+超細纖維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牛津布+超細纖維雙重吸水,效果理想,在雨天保持幹燥和清潔。
可以容納不同大小的雨傘,是一份實用性極強的雨天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客製化雨具吸水雨傘套,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可選擇三種尺寸:28CM、32CM、35CM,物料為牛津布加上超細纖維,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是一款優質耐用的客製化禮品。
客製化雨具吸水雨傘套,可以作為企業禮品,或是個人贈禮,給對方一份溫暖的體貼。
客製化雨具吸水雨傘套,可以在任何潮濕的環境中使用,例如淋雨的街道、濕潤的森林、潮濕的海灘,都可以放心使用。
客製化雨具吸水雨傘套,可以應用於各行各業,例如:廣告業者在拍攝電影時,可以把客製化雨具吸水雨傘套放在拍攝場景中,增加影片的真實感。
客製化雨具吸水雨傘套,不僅可以提供實用性,也可以提供美感,它不僅可以保護我們免受潮濕的環境,也可以成為一件美麗的裝飾品,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採購易提供的客製化雨具吸水雨傘套,可以滿足您對品質、耐用性和美觀的要求,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安心。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