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戶外超輕防雨攜帶式野營天幕
25459

戶外超輕防雨攜帶式野營天幕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PCS
容量 5人
產品尺寸 400x292MM
物料 牛津布
廣告位材料 牛津布
產品顏色 白色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
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3.涂銀層,防曬防雨,防紫外線,可容納5人左右.
客製化戶外超輕防雨攜帶式野營天幕禮品
客製化戶外超輕防雨攜帶式野營天幕禮品
客製化戶外超輕防雨攜帶式野營天幕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戶外及野營用品,最低訂購量為20PCS,容量可達5人,產品尺寸為400x292MM,物料為牛津布,廣告位材料為牛津布,產品顏色為白色,輕巧易攜,抗水性佳,抗污抗風,可以抵禦強風,抗UV,抗撕裂,可以抵禦極端天氣。
此外,它也是客製商品,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客戶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商品。
戶外及野營用品,可以在森林、山林、沙漠、湖泊等各種環境中使用,讓您的戶外活動更加安全、舒適。例如,您可以在森林中使用它來搭建一個舒適的營地,在沙漠中使用它來抵禦沙塵,在湖泊中使用它來防止受潮。
此外,戶外及野營用品也可以用於廣告活動、攝影活動、戶外活動、慶典活動等,例如,採購易可以為廣告活動提供客製化的戶外及野營用品,讓活動更加有型,更加突出品牌形象。
戶外及野營用品不僅可以讓您的戶外活動更加安全、舒適,更可以讓您在戶外活動中,更加接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讓您在戶外活動中,更加享受自然的樂趣。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