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吸水雨傘套
24290

吸水雨傘套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0PCS
產品尺寸 28x12CM
物料 牛津布+雪尼爾+超細纖維
生產時間 25Days
雪尼爾+超細纖維雙重吸水,效果理想,在雨天保持幹燥和清潔。
可以容納不同大小的雨傘,是一份實用性極強的雨天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化吸水雨傘套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現在採購易提供您一款客製化雨具,它是以牛津布+雪尼爾+超細纖維為材料製作,尺寸為28x12CM,最低訂購量為1000PCS,生產時間為25天。客製商品可以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讓您的商品更加獨特。
雨具可以在任何場合使用,例如在下雨天出門,可以使用雨傘來保護自己,也可以把雨傘套在雨傘上,讓雨傘更加耐用。尤其是在旅遊時,可以把雨傘套放在行李中,可以有效防止雨水沾濕行李,也可以把雨傘套放在包包中,可以防止雨水沾濕包包內的物品。
雨具也可以在商業活動中使用,例如廣告活動,可以把客製化雨具放在廣告活動中,讓活動更加突出,也可以把客製化雨具作為禮品贈送給客戶,讓客戶更加滿意。
雨具不僅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他人,它可以象徵一種溫暖的心意,讓我們可以更加真誠的去關心身邊的人,讓大家可以在雨天也能擁有一份溫暖。
採購易客製化雨具,不僅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他人,它可以象徵一種溫暖的心意,讓我們可以更加真誠的去關心身邊的人,讓大家可以在雨天也能擁有一份溫暖。它的物料為牛津布+雪尼爾+超細纖維,尺寸為28x12CM,最低訂購量為1000PCS,生產時間為25天,可以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讓您的商品更加獨特。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