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台灣月曆 2024, 2025, 萬年曆, 日曆及月曆印刷

1 2
1 2

日曆及月曆印刷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在日常生活中,日曆的重要性隨處可見,與日程任務是緊密相連,密不可分的。日程計劃一般以日曆形式展示最為方便,目的是明確每日的日程和任務主題,簡單地說如果把時間比作是樹幹,那麼任務和日程就是枝和葉。

月曆紀念品的款式愈來愈多樣化,亦愈來愈精緻,小草日曆便是其中一款設計,草葉可以360度旋轉,每一片葉代表一個月份,葉面上印有天數。這款月曆外形可愛,而且節省製作材料,起到環保作用。

現今時代,我們在追求實用的同時也要求能有美的享受,試想在日常工作,學習的環境中,一簇鮮綠能給你帶來多少的快樂與享受?傳統日曆/月曆紀念品的實用功效強,現在的日曆簡潔易明,外表可愛,放置家中、辦公室或者會議室等場合都是明智之舉,在作裝飾之用的同時,還能提醒你日程計劃,在實用的同時,更能為你提供視覺上的享受。

加上多功能的設計,日曆/月曆紀念品不僅能裝回形針、橡皮等瑣碎文具,更為印刷logo創造了空間,這無疑最適合作為辦公紀念品送贈之用。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