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金屬獎杯
18616

金屬獎杯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H: 245/220/220MM
物料 金屬+水晶
產品顏色 金色
產品淨重(克) 250/260/400g
獎盃 (獎杯) 是各機構、公司、學校舉行活動或比賽必備的獎勵用品,無論在體育競技比賽或文藝比賽,獎盃均廣受大眾歡迎,主辦者會頒授獎盃給勝利者作為獎勵。獎盃一直深受各團體歡迎,如果你需要籌辦活動或比賽,獎盃是不可缺少的。
客製化金屬獎杯禮品
客製化金屬獎杯禮品
客製化金屬獎杯禮品
客製化金屬獎杯禮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

禮品知識

客製化獎盃

   

1.前言



獎盃 (獎杯) 是各機構、公司、學校舉行活動或運動會比賽必備的獎勵用品,無論是國際型、地方性的體育競技比賽,或是文藝盛典、企業團體、政府機關皆是常見,頒授一座具有代表性、造型優美、高品質的獎盃,更象徵勝利者被賦予的榮耀!我們擁有豐富客製化獎盃及獎牌之經驗,全方位理解不同客戶需求,多次為工商團體、校內競賽、各式運動會、政府部門、提供優質獎盃訂製服務。
 
獎盃的款式豐富多元,訂製前到底該如何做選擇?現在就幫你選出四款經典客製化獎盃推薦,讓我們為勝利者訂製一座既美觀又具意義的高品質獎盃吧!


 

2.耳熟能詳的經典賽事獎盃

 

首先,就先來介紹幾個經典賽事獎盃:

  • 奧斯卡金像獎: 13.5英寸(34.29 cm)、重8.5磅(約3.85公斤)。是由錫銻銅合金磨光後,鍍上10K金箔,再經過精磨,鍍上24K金箔,並於外層塗上發光漆生產而成的
  • 足球世界盃: 現在使用中的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獎盃,被暱稱為「大力神盃」高度為36.8公分,重量為6.1公斤。大力神獎盃採用18K金鑄成,底座的直徑為13.1公分,由兩層綠色孔雀石打造,主體造型為兩名大力士雙手高舉地

客製化獎盃
 
  • 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作為現代網球史上最早的比賽,由全英俱樂部和英國草地網球協會於1877年創辦,現今更為四大滿貫之一的賽事,男子單打冠軍將獲得一座18英寸高的鍍金獎盃,又稱做挑戰者盃,女子單打的獎盃一個為直徑約19英寸的銀盤,通常被稱作「玫瑰露水盤」
 
  • 台灣金馬獎:金馬獎創立之初,為鼓勵電影工作者,即開始頒贈金馬獎座予得獎人,特別邀請當時自羅馬返國的青年雕塑家楊英風先生設計,其意興風發,向前奔躍之姿象徵了金馬獎引領華語電影奔騰不息之意。獎盃高度30公分,重量3.4公斤,材質為青銅貼金箔鑄成。​​
客製化獎盃   
 
 

3.常見尺寸


從上段這些代表性的獎盃可知,獎盃可根據設計者造型及主題,延伸出不同尺寸與重量,其實並沒有固定的標準尺寸,然而,根據不同材質,大致歸納出幾項常見通用尺寸:

  • 水晶獎盃:小型獎盃約18公分高、中型獎盃約25公分高、大型獎盃約28公分高、特大型獎盃約34公分高。
     
  • 金屬獎盃:25公分高/28公分高/31公分高/36公分高/42公分高
客製化獎盃

 

4.獎盃製成

這些獎盃製作從討論溝通到生成是怎麼來的呢?

  • 金屬獎盃:
設計 - 3D樣品模擬 - 雕塑 - 開模 - 鑄造獎盃 - 初步修飾 - 電鍍或打蠟 - 細項拋光 - 包裝

看更多金屬類獎盃製程介紹>>
 
  • 水晶獎盃:
選用材料 - 切割 - 壓胚 - 拋光 - 打孔 - 鍍彩 - 雕刻或噴砂 - 包裝

看更多水晶類獎盃製程介紹>>

客製化獎盃

  

5.刻字服務

 

為勝利者定做獨一無二的獎盃,當然少不了刻字服務,一般來說,根據兩大材質,我們提供各四種手法:
 

1. 金屬類獎盃刻字工藝如:
  • ​獎盃雷射手法
  • 銘牌雕刻手法
  • UV印製手法
  • 貼片手法
看更多金屬類刻字工藝介紹>>


2. 水晶類獎盃刻字工藝如:
  • 噴砂雕刻手法
  • 鐳射內雕手法
  • 噴墨彩色印製手法
  • UV印製手法
看更多水晶類刻字工藝介紹>>


客製化獎盃
 
 

6.獎盃材質推薦與比較


相信你對獎盃已有初步了解,這邊就總結出四種高品質客製化獎盃推薦給您參考吧:

 

  金屬類獎盃 金屬+其他材質獎盃 實木水晶獎盃 水晶獎盃、水晶座
圖片
4494compare2 圖片 圖片
最低
訂購量
1 1 10 1
生產
天數
15days 15days 15days 15days
常見
尺寸
25cm~42cm 依造型及需求訂製 25cm~42cm 依造型及需求訂製 小: 18cm / 中:25cm / 大:28cm / 特大: 34cm
依造型需求訂製
小: 18cm / 中:25cm / 大:28cm / 特大: 34cm
依造型需求訂製
材質
特點
主要使用金屬材質 金屬+水晶/金屬+實木等 實木如胡桃木等+水晶 人造水晶是高鉛含量的玻璃,又稱高鉛玻璃
常見使用場合 大型賽事如: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企業及頒獎典禮 
藝文盛典如:奧斯卡金像獎、各大企業、政府機關、體育競賽
 
藝文盛典如:奧斯卡金像獎、各大企業、政府機關、體育競賽
較單一金屬使用度更為廣泛
企業員工表揚、新創設計類頒獎典禮等 各類體育競賽、企業員工表揚、音樂盛典、周年慶
推薦
原因
大氣莊重、有價值感 造型多樣可塑性高 木質穩定堅韌與水晶相間多分創意格調 透光佳、典雅高潔
缺點 拿在手上有重量、造型較為傳統 清潔上需要注意不同材質所需 使用場合較為小眾 造型製作較不易
保存方式及注意要點 溫度控制在攝氏18度至24度之間, 濕度保持40%至50%之間, 長時間存放可能會氧化、可使用棉布或絲綢布擦 溫度控制在攝氏18度至24度之間, 濕度保持40%至50%之間, 長時間存放可能會氧化、可使用棉布或絲綢布擦 水晶獎盃的質地較脆,需要避免擠壓、刮傷、及接觸酸性和鹼性物質。可使用棉布擦拭或清水清洗水晶體。 水晶獎盃的質地較脆,需要避免擠壓、刮傷、及接觸酸性和鹼性物質。可使用棉布擦拭或清水清洗水晶體。
立即
訂購
點我挑選 點我挑選 點我挑選 點我挑選
 
 

7.成功案例及造型欣賞


金屬獎杯和水晶獎座多用於頒獎活動或體育賽事。其實,金屬獎杯也可作為贈送的紀念品。為祝賀永達督導區105年度第10工作月獲得“屢創高峰”的榮譽,龍海高屏分公司全體同仁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個客製化金屬獎盃作為祝賀禮品。銀色金屬杯碗和杯蓋手柄,光澤度好,不易褪色,碗口邊緣不刮手不生鏽;頂部配以金色花牌,搭配銀色杯身,讓獲獎者更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杯耳綁有非常飄逸的絲帶,設計立體感十足,凸顯時尚氣質;底座採用無毒無味塑膠,流線型優美平滑,打磨無棱角,裡面填充加重塊,讓獎杯更有重量。另外,像是企業內部表揚員工服務之星,以水晶材質製作高品質獎盃,搭配磨砂質感盒子包裝,為同仁增添高度榮譽感!

 

客製化獎盃

449946
 

看了以上資訊若您還有更多想法或是不清楚的細節,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無論是客製化獎盃、客製化水晶獎盃、客製化獎座,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trophy_word_banner
不同的的客製化獎盃做字手法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以下為您介紹四種常見的金屬獎盃做字手法,有些是視覺效果較好、有些是方便快速等,您可以選擇適合您需求的做字手法,幫助您達到訂購客製化獎盃之需求效果。

1.獎盃雷射手法工藝


使用激光定點雷射技術,透過電腦軟體把控圖樣或字樣位置參數, 在設定位置照射雷射光,切削刻印客製化獎盃、銘牌表面。可以藉由增加雷射光的照射次數來加大切削量,變可達成較為深刻的刻印,此種客製化獎盃做字手法較為快速方便。圖案或文字部份以雷射雕刻去除噴漆面,呈現原本材質的顏色 ,底部噴漆印刷面的顏色,或霧面效果,圖樣和字樣不會掉色或磨耗。
trophy_word_1

2.獎盃銘牌雕刻手法工藝


以針頭(鑽頭)對獎盃金屬銘牌表面進行切削,造成類似於印章陰刻的效果,此種客製化獎盃做字手法所需上時間較久。在圖案以及文字效果上切削深度相較雷射手法更深,同樣呈現原本材質的顏色 ,底部噴漆印刷面的顏色,或霧面效果,圖樣和字樣不會掉色或磨耗。
trophy_word_2

3.獎盃UV印製手法工藝


使用UV機器透過特殊墨水及UV燈使其快速乾燥,將設備對於獎盃及銘牌的影響降到最低,適用於多種不同材質獎杯。UV機器可噴印白墨,使整體做字、圖案色彩更為鮮豔而不失真,並可以透過白色特殊墨及透明油光打造浮雕、亮面等效果,此客製化獎盃印製手法效果多變化。此手法缺點為:非同批印製時可能有顏色落差,白色色準較差可能有毛邊。
trophy_word_3

4.貼片手法工藝


此客製化獎盃做字是把想要的圖樣或文樣內容放置於一片金屬片上,再黏至客製化獎盃基座的手法,此手法由金屬片材質的選擇可分成金屬蝕刻片、金屬印刷片、金箔印刷片。此種手法優點為:金屬蝕刻效果及耐久最好,能夠長期收藏;金屬印刷片有較多顏色可選擇,生產更快,造價相對更低;金箔片造價低,生產快。
trophy_word_4

這些常見的客製化金屬獎盃的做字手法各有優缺點,視覺呈現上也多有不同,可以斟酌您自身的需求選擇不同的做字方式,並期待您所訂製之客製化獎盃能帶給獲獎者榮耀以及珍貴的回憶,這便是獎盃最重要的價值。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贈品,客製化金屬獎盃是舉辦競賽、表彰大會等活動時企業、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上上之選,能讓獲獎者感受到重視及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獎盃、客製金屬獎盃、客製化獎座,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獎盃獎牌訂製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獎盃和獎牌訂製成為了一種重要的儀式和表彰方式。這些具有象徵意義的獎項,不僅是對個人或團隊的傑出表現的肯定,也是一種鼓勵和激勵,讓人們更加努力追求卓越。獎盃和獎牌的訂製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工藝過程,更是對努力的紀念和回憶。每一個獎項都承載著無數的汗水和辛勤付出,它們象徵著在競爭中獲得的成就和榮譽,客製化的獎盃和獎牌更能凸顯並紀念榮譽。這邊精選了幾款客製化獎盃獎牌的成功案例,歡迎進一步聯絡進行獎盃獎牌訂製!

獎盃獎牌訂做

 

獎盃獎牌訂做成功案例

 

在社會中,競爭一直是一個不可避免的現象。從小到家庭,大到社會,都會經歷比賽和競爭的過程,並追尋著那些能夠肯定成就的標誌。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標,而這些獎盃和獎牌代表著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所獲得的成果。

獎盃和獎牌代表著我們在某個領域中的優秀表現,是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和付出後所得到的回報,彰顯著成就和突破。獎盃及獎牌的設計和製作需要講究細節和精湛的工藝,確保高品質和精美的外觀,去傳遞對得獎者的尊重和讚揚。

獎盃和獎牌是一種象徵物品,不僅代表著成就和榮譽,同時也鼓勵和激勵著人們繼續追求卓越。獎盃和獎牌除了是對個人的肯定,也是社會對優秀表現的公認和讚揚。無論是對個人還是團隊而言,這些獎項都是努力的目標,也是奮鬥的象徵。

 

客製化造型獎盃訂製

 


獎盃獎牌訂製  
產品名稱 造型獎盃
尺寸 15 x 20 x 3 cm
材質 木 + 金屬
顏色 金 / 銀 / 銅 / 紅
最低訂購量 1 PCS
產品特色 大氣典範體面 / 摩砂金屬質感
 

 

 

客製化木製獎牌訂製

 


獎盃獎牌訂製  
產品名稱 木製獎牌
尺寸 20 x 20 x 2 cm
材質 木 + 金屬
最低訂購量 1 PCS
產品特色 激光雕刻Logo
 

 

客製化金屬獎盃訂製

 

獎盃獎牌訂製  
產品名稱 金屬獎盃
尺寸 25 / 28 / 31 / 36 / 42 cm
材質 金屬+塑膠
淨重 300 g
最低訂購量 1 PCS
 

 

客製化水晶獎牌訂製

 

獎盃獎牌訂製  
產品名稱 水晶獎牌
尺寸 70 x 70 mm
材質 鋅合金 + 水晶
淨重 100 g
最低訂購量 1 PCS
 

在社會中難免需要競爭比較,獎盃及獎牌代表著榮耀,不但可以帶給得獎著榮譽與成就感,同時也可以激勵得獎者自己與他人努力朝著更好的目標邁進,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榮耀。本公司提供各式獎盃獎牌供選擇,並提供客製化獎盃獎牌訂做之服務,將獎盃獎牌打造成專屬的企業禮贈品是很實用的禮品也是個很棒的選擇!歡迎進一步諮詢訂購專屬禮贈品!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trophy_clean_banner
客製化獎盃及獎牌代表著獲獎者的經歷、成就及回憶,是別具意義的收藏品和紀念品,但是根據材質的不同,獎盃及獎牌在清潔保養上有著不同的訣竅,現在大多數的獎盃及獎牌多為水晶材質以及金屬材質,以下會為您介紹這兩種材質的獎盃在清潔及保養要注意的細節及訣竅。

水晶獎盃清潔



客製化水晶獎盃相較於別種材質所打造的獎盃更為容易清潔及存放,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和學校及政府單位選擇頒發水晶獎盃給獲獎者,因為水晶獎盃有著晶瑩剔透、精緻美觀的外型,且容易保存、清潔。



1.水晶獎盃灰塵處理



而清潔保養水晶獎盃又有哪些該注意的地方呢?因為水晶獎盃的質地較脆,因此需要避免擠壓、較高的環境溫度以及接觸酸性和鹼性物質。應戴上純棉手套後再行移動水晶獎盃,以避免手上分泌的油脂與汗水污染到水晶獎盃;應握住水晶獎盃的底座或者是獎盃主體,以避免獎盃斷裂受損。當要擦拭水晶獎盃上的灰塵時應使用質地柔軟的絨布輕輕擦拭,避免用力以避免於水晶獎盃上留下刮傷痕跡。



2.水晶獎盃清洗



如果要保持水晶獎盃的光澤,需要定時清洗。並且注意避免將水晶獎盃浸置於水溫過低或過高的水中清洗。盡量以手洗的方式清洗,避免抓住邊角或無法承受住水晶獎盃重量的部分,以免造成水晶獎盃斷裂受損。

水晶獎盃在清洗時步驟簡單,但仍須注意幾點。第一點是需選用中性的清潔劑,用適量比例的水稀釋後將水晶獎盃放置之中,之後使用刷毛較軟的刷子或雙手輕柔得清洗水晶獎盃,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將水晶獎盃放置於通風處到半乾時使用軟布擦拭至全乾。需要留意第一點需使用中性清潔劑,以免使用酸性或鹼性、酒精類清潔劑而造成水晶獎盃的腐蝕;第二點是需在獎盃還在半乾時擦拭至全乾,避免全乾時會在水晶獎盃上殘留水紋造成外觀的影響。



3.水晶獎盃存放



在存放時也有需要注意的要點。存放水晶獎盃時須先鋪上軟布,將水晶獎盃隔一段間距放置。最佳的存放位置是玻璃櫃、防潮箱等等,可以減少表面落塵、人手的接觸等,減少造成損壞的機會。

若需要長期存放,則須避免紙盒、塑膠袋等增高周遭溫度的包裝材質,以免損害水晶獎盃;此外,溫度及濕度較高的地方也盡量避免存放獎盃,同時也避免陽光直曬,減短客製化水晶獎盃壽命。
trophy_clean_1
trophy_clean_2

金屬獎盃清潔存放



1.金屬落塵處理



需要清潔客製化金屬獎盃表面的落塵時,需使用質地柔軟的軟布輕輕擦去落塵,在不易擦拭到的邊角小角落,可以選擇用細小的毛刷或是吹氣球吹去落塵。



2.保持間距


存放金屬獎盃或獎牌時,需間隔一段距離存放,以避免堆疊、碰撞造成金屬獎盃造成物理性損壞。



3.金屬存放環境


存放金屬獎盃的環境較為嚴格,需要盡量沒有灰塵,溫度控制在攝氏18度至24度之間相對濕度盡量保持40%至50%之間。



4.避免化學物質


需要避免金屬獎盃、獎牌接觸到酸類、油脂、氯化物等會造成金屬化學變化的物質。



5.金屬獎盃拋光



客製化金屬獎盃經過長時間的存放可能出現氧化的現象造成金屬部分失去光澤,這時只需要使用棉布或絲綢布擦拭,即可幫金屬獎盃拋光,使金屬獎盃的光澤恢復。
trophy_clean_3
經過以上的介紹,您是不是更了解如何保養您心愛的獎盃了呢?快將代表您回憶與成就的客製化獎盃拿出來保養清潔變得亮晶晶吧!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贈品,客製化獎盃、獎牌是舉辦競賽、表彰大會等活動時企業、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上上之選,能讓獲獎者感受到重視及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獎牌、客製金屬獎牌、客製化獎盃,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Banner
人們手上細緻耀眼的客製化獎盃需要經過許多的製作過程方能完成,如此才能成就這些代表著獲獎者榮耀的客製化獎盃,這些步驟大致可分為:設計、3D樣品模擬、製作模具、鑄造半成品、精修等步驟,以下就讓採購易為您介紹客製化獎盃的生產全過程吧!

1.設計



設計師依據客製化獎盃訂製需求設計在設計稿上呈現獎盃各部分及角度細節。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1

2.3D樣品模擬



將設計好的設計稿透過電腦軟體呈現3D模擬圖,之後透過3D列印技術呈現客製化獎盃的樣品,將客製化獎盃的各部分及角度比例細緻呈現。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2

3.雕塑



使用雕塑方式將客製化獎盃樣品雕塑出來並與訂購方協調獎盃細節部分。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3

4.開模



與訂製方溝通好細節後,製作鑄造獎盃所使用之模具。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4

5.鑄造獎盃



將獎盃所選用之材質如合金、單一金屬(大多使用合金)倒入模具鑄造獎盃成型。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5

6.獎盃初步修飾



打磨修飾表層瑕疵。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6

7.獎盃電鍍或上蠟



使用電鍍技術在客製化獎盃表層電鍍上不同種類金屬呈現鍍上之金屬質感,或上蠟使金屬獎盃表面光澤呈現更佳。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7

8.獎盃細修拋光



細部打磨拋光修飾客製化獎盃每一處細節後即完成。
trophy_manufacturing_process_8
了解客製化獎盃的製作過程後才知道原來獎盃的製作過程是如此的繁複,但也正因為如此才顯得每個獲獎者手上的獎盃是如此珍貴,也顯得這份實質的榮耀是如此來之不易並且深具紀念意義,值得珍藏並且記住獲獎那刻的光榮與喜悅。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贈品,其中高質感客製化金屬獎盃是舉辦競賽之公司團體、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不二之選,能讓獲獎者感受到極致到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獎盃、客製化金屬獎盃、客製化獎座,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medals_case_banner
客製化獎盃、獎牌是企業、學校等單位舉辦比賽、表彰大會時經常訂購之客製化禮品,表揚獲獎的同仁、學生等,採購易能為客戶提出之需求客製化其所需的客製化獎盃、獎牌等,以下為您介紹一些企業、學校單位向採購易訂購的客製化獎盃、獎牌案例。

案例1-台灣大學


臺灣大學為全臺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其自由風氣與思辨精神,培養出眾多學術界頂尖學者,以及多位的正副元首、企業領導人,是臺灣最具影響力的學校。

台大經常舉辦一些運動比賽,讓學生們在學習之餘鍛煉身體,也能發掘學生的運動天賦。最近,台大準備舉辦壘球比賽和羽毛球比賽,於是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獎牌,以作比賽頒獎用。獎牌禮品均採用金色質地,彰顯出台大對獲獎者的重視和嘉獎。採購易作為客製化禮品公司,一直以嚴謹的態度為客戶訂製每一件禮品,是客製化企業禮品公司的不二選擇。
medals_case_1

案例2-龍海生活事業


金屬獎杯和水晶獎座多用於頒獎活動或體育賽事。其實,金屬獎杯也可作為贈送的紀念品。為祝賀永達督導區105年度第10工作月獲得“屢創高峰”的榮譽,龍海高屏分公司全體同仁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個客製化金屬獎杯作為祝賀禮品。銀色金屬杯碗和杯蓋手柄,光澤度好,不易褪色,碗口邊緣不刮手不生鏽;頂部配以金色花牌,搭配銀色杯身,讓獲獎者更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杯耳綁有非常飄逸的絲帶,設計立體感十足,凸顯時尚氣質;底座採用無毒無味塑膠,流線型優美平滑,打磨無棱角,裡面填充加重塊,讓獎杯更有重量。這樣一個高端而大氣的金属獎杯,無論是贈送方還是接受方都會愛不釋手。採購易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團隊,相信我們製作的每座獎杯,都能讓獲獎的這份榮譽更加耀眼!
medals_case_2

案例3-苗栗信義國小


HIDO含有流行、前衛、時尚、個性、潮流的意思,是當今的流行用語。苗栗縣信義國小將“Hido”這個詞印刷在金屬獎牌上,體現其開放、緊貼潮流的校風。客製化獎牌的金屬部分為電鍍鋅合金,不變色,不褪色;內容片採用珠光熱轉印鋁片,可實現LOGO或照片的豐富顏色;搭配仿皮頭紅黃藍相間的高檔織帶,時尚新穎,高檔大氣。獎牌禮品均採用金色質地,彰顯出苗栗信義國小對獲獎者的重視和嘉獎。採購易作為客製化禮品公司,一直以嚴謹的態度為客戶訂製每一件禮品,是客製化企業禮品公司的不二選擇。
medals_case_3

案例4-群創光電


群創光電為TFT-LCD液晶面板供應商,以豐富的創新能量及對高品質的堅持,致力於TFT-LCD技術研發與產品製作,以提昇人類視覺享受的境界與成就高科技的美學發展。

群創光電訂製了獎牌作為企業活動紀念品。獎牌主要採用鋅合金和亞加力材質,在效果展示上呈現完美的品質。客製化獎牌的中心位置處可以印製企業的活動名稱以及獎牌的名次,周圍是立體效果明顯的花紋圖案,設計精緻高檔。每一款獎牌的頂部都設計了掛繩圈,配合精美的頸繩佩戴在胸前,能夠讓得獎人員在領獎台上更加耀眼奪目。SourceEC能夠在獎牌客製化上提供更多的參考以及選擇,并提供一站式的採購、生產、質檢以及物流等服務,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企業紀念禮品。
medals_case_4
採購易有許多和企業合作的成功案例,以上只是列舉其中一些案例,您可以多方面了解自身需求之後和採購易討論客製化細節,相信您所訂製的禮贈品也會成為和採購易合作的成功客製化禮贈品案例。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贈品,客製化獎盃、獎牌是舉辦競賽、表彰大會等活動時企業、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上上之選,能讓獲獎者感受到重視及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獎牌、客製金屬獎牌、客製化獎盃,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trophy_material_banner
不同的材質在視覺上與手感上有很大的不同,帶給人的氣質感受也有所不同,所以客製化獎盃所選用的材質需要依據需求斟酌考量,以下為您介紹的是常見的幾大類常用的獎盃材質類型。

1.水晶獎盃 


水晶獎盃因為晶瑩透亮因此被認為是一種高潔的意象。其透明無瑕,可折射光向發亮,觸感滑順,而且有多種做字手法可以在水晶獎盃上做字及圖樣。原材料的人造水晶和一般玻璃相較而言,透光度更好、硬度也更高更耐磨、折射率更大可透射出光譜中更多顏色、比重更大、手感更沈重。適合送給品行高潔之人以資鼓勵。但是因為水晶獎盃的生產方法限制其只能由簡單的幾何圖樣結合而成,較為複雜的造型是製作比較不易,因此水晶獎盃在外型的選擇性上較之金屬獎盃較差。
trophy_material_1

2.合金材質獎盃 


合金是指將複數的金屬和金屬或非金屬經過特定方式所合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材質。客製化獎盃多採用鋅鋁合金開模鑄造或鍛造而成,表面使用電鍍拋光處理。合金材質獎盃整體大氣莊重,造型多樣可塑性高,可以開模訂製客製化造型,並且質地硬度高,輕微碰撞不易受損中不易損壞。
trophy_material_2

3.金屬獎盃 


金屬材質的客製化獎盃是使用單一的金屬材質,沒有另外加入別種金屬材質,特性單純是和合金客製化獎盃最大的不同,但拿在手上會顯得較重手,也常使用電鍍拋光處理,增加整體大氣莊重的感覺。金屬材質獎盃在獎盃材質的選擇中相較合金材質較少使用。
trophy_material_3

4.合成樹脂獎盃 


合成樹脂是由簡單有機物經過人工合成的一類高分子量聚合物或某些天然產物經過化學反應而得到的樹脂產物。合成樹脂的使用在客製化獎盃外形上的可塑造性更加強,藉由使用電鍍處理將表面做成金屬質感的處理技術,在視覺上可以近乎達到其他合金、金屬材質製造出來的獎盃效果。
trophy_material_4

5.合成類獎盃


除了上述幾種材質的獎盃,剩下大多為合成類的獎盃,這類獎盃主要由不同的材料結合而成,例如用將金屬、木頭、石頭等材料結合而成的做法,這類的獎盃充滿了自然氣息和藝術感,大多用於和自然相關的活動。
trophy_material_5

這些不同的客製化獎盃材質各有其特點,只要選用得當符合需求,便能為您訂製的獎盃大大加分,讓獲獎者更珍惜獎盃並感受到重視。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贈品,客製化金屬獎盃是舉辦競賽、表彰大會等活動時企業、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上上之選,能讓獲獎者感受到重視及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獎盃、客製金屬獎盃、客製化獎座,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