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實木五角星獎盃
21613

實木五角星獎盃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PCS
產品尺寸 25(H)x8x4.8CM
物料
產品淨重(克) 800g
實木五角星獎盃:實木雕刻獎盃,上有鏤空的星星圖案,巧奪雕刻工藝,為您的榮譽勾勒出形狀永恆而永遠。
木,是大自然的餽贈。每棵樹都是經過時間的沉澱。我們經過仔細的打磨切割,讓原木獎座呈現更好的質感和品質。訂製獎盃採用實木加上高透水晶拼接設計,更為大氣雅緻。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榮耀獎盃。

獎盃 (獎杯) 是各機構、公司、學校舉行活動或比賽必備的獎勵用品,無論在體育競技比賽或文藝比賽,獎盃均廣受大眾歡迎,主辦者會頒授獎盃給勝利者作為獎勵。獎盃一直深受各團體歡迎,如果你需要籌辦活動或比賽,獎盃是不可缺少的。
SourceEC擁有豐富製造獎品及紀念品之經驗,我們了解不同客戶之需求,並曾為不少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及學校等提供優質服務。曾為各類校運會,運動會等競賽活動製造多款專用金屬獎盃,造型優美,款式豐富,設計新穎。
客製化實木五角星獎盃禮品
客製化實木五角星獎盃禮品
客製化實木五角星獎盃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實木五角星獎盃,尺寸為25(H)x8x4.8CM,物料為木,淨重為800g,最低訂購量為2PCS,具有時尚及獨特的外型,可以滿足你對紀念品的需求。獎盃不僅可以用於表揚優異表現的人士,也可以用於紀念重要的活動,例如在動物園裡為保護濒危物種所做出的貢獻,就可以授予獎牌,以表揚個人的貢獻。此外,獎牌也可以用於演藝界,以表揚演員、音樂家及其他表演者對該領域的貢獻。獎牌不僅可以表彰個人的成就,也可以象徵社區及協作對於達成共同目標及夢想的重要性。這款實木五角星獎盃,不但能夠滿足你對紀念品的需求,更可以傳達出對他人的肯定及尊重,讓你的獎勵更具意義。
它的優質木材,精細的雕刻,以及精緻的設計,都能使它成為一件珍貴的紀念品,讓你的獎勵更具有意義。它的優質木材,可以確保獎盃的耐用性,讓你的獎勵可以長久保存,讓你的獎勵更具有紀念價值。它的精細雕刻,可以讓你對獎勵的內容更加精確,讓你的獎勵更具有意義。它的精緻設計,可以讓你的獎勵更具有獨特性,讓你的獎勵更具有魅力。
此款實木五角星獎盃,不僅能夠滿足你對紀念品的需求,更可以讓你的獎勵更具有意義,讓你的獎勵更具有紀念價值,讓你的獎勵更具有獨特性及魅力。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pencer Ogden (Hong Kong) Limited
Spencer Ogden (Hong Kong) Limited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