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
21610

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D)19x2 CM
物料 木+亞加力
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實木雕刻與亞加力彩繪圓盤相結合,是一份特別的紀念品。我們堅持優選良才,堅持精準圓形切割,堅持每一處的哦嚴絲縫合。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為你提供多種風格,如古典水墨風、多彩油畫風、岩石自然紋理等等。
木,是大自然的餽贈。每棵樹都是經過時間的沉澱。我們經過仔細的打磨切割,讓原木獎座呈現更好的質感和品質。訂製獎盃採用實木加上高透水晶拼接設計,更為大氣雅緻。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榮耀獎盃。

獎盃 (獎杯) 是各機構、公司、學校舉行活動或比賽必備的獎勵用品,無論在體育競技比賽或文藝比賽,獎盃均廣受大眾歡迎,主辦者會頒授獎盃給勝利者作為獎勵。獎盃一直深受各團體歡迎,如果你需要籌辦活動或比賽,獎盃是不可缺少的。
SourceEC擁有豐富製造獎品及紀念品之經驗,我們瞭解不同客戶之需求,並曾為不少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及學校等提供優質服務。曾為各類校運會,運動會等競賽活動製造多款專用金屬獎盃,造型優美,款式豐富,設計新穎。
客製化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禮品
客製化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禮品
客製化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禮品
客製化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以木材和亞加力為材料,尺寸為(D)19x2 CM,最低訂購量為1PC,精緻而獨特,是一款優質的獎座。它可以用作禮品訂造,以表彰對慈善機構或非牟利組織做出重大貢獻的捐贈者,也可以用於學術界,以表彰學術卓越、研究成就或其他重大成就的學生。獎座可以代表對個人努力的肯定和欣賞,激勵他們繼續朝著特定目標或目標前進。它可以提供獎勵,以表彰個人的成就,也可以用於慶祝活動,以紀念重要時刻。它可以以獨特的方式表達對重要人物的肯定和感謝,也可以用於提醒人們,以確保他們不會忘記重要的事情。
這款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不僅美觀大方,而且堅固耐用,可以為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帶來更多的價值。它的設計精美,可以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它可以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
獎座是一種特殊的禮品,可以表達對某人的尊重和感謝,也可以用於表彰某人的成就。這款圓形亞加力實木獎座,不僅美觀大方,而且堅固耐用,可以為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帶來更多的價值。它的設計精美,可以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讓您的獎勵或紀念活動更加獨特而精彩。它可以以獨特的方式表達對重要人物的肯定和感謝,也可以用於提醒人們,以確保他們不會忘記重要的事情。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