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Ricoh-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2024-01-12 - Article ID: 7071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 禮品案例專訪
理光(Ricoh)是一家日本的事务机器和光学器材制造商。市村清在1936年成立理研感光紙株式會社,主要研究理研陽畫感光紙,其後於1963年正式易名為理光,並在同年成立香港分公司並進一步邁向大中華市場,香港名為麗確。1997年全球統一中文譯名為「理光」。
手機背夾掛繩是一款非常實用的手機周邊配件,它可以讓您的手機更加方便地攜帶。在擠地鐵擠捷運的時候,不用大新手機掉落或遺失。手機背夾尺寸適合大部份手機使用。掛繩可以訂製長款,能夠斜跨;或訂製短款,作為手腕帶,增添時尚感。如果您想要一款獨一無二的手機背夾掛繩,那麼您可以選擇訂製選項。您可以在訂製時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圖案和字體,以確保手機背夾掛繩與您的個性相匹配。手機背夾掛繩也可以作為一款宣傳禮品,例如作為公司或團隊的禮品,或者作為一份特殊的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產品: 手機背夾掛繩(26055)
印刷工藝: UV印刷
所屬類別: 手機電子配件,3C及手機周邊禮品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RICOH的手機背夾,設計稿是做全白底色,撕掉保護膜后,RICOH LOGO的顏色更鮮亮醒目。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透明亞加力膠片的UV印刷,我們要注意兩點。
1.設計稿須加第5色白。如加局部白,做黑稿時設計師们請特別注意,在做局部白底需把黑稿縮99%才安全。因為第5色最後印刷會有放大效果,以單位縮99%。白底刷白墨禮品,白墨套印時會有1~2mm誤差均為正常。印刷白墨部份必須K100% CMY0%,勿做漸層黑稿
2.有加白底的實物顏色會較明亮鮮豔。但非如紙張白,不加白底顏色較暗淡一點。做設計稿時需要留意。

 

禮品訂造生產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的一般客製生產過程:設計logo-->開料切割(CNC雕刻激光logo)-->激光裁片-->鑽石拋光-->UV打印-->布輪拋光-->膠水粘合-->驗貨包裝
 

CNC的英文全稱為 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計算機數字控制),而CNC雕刻機又可被稱為數控雕刻機,是一種集計算機輔助設計(CAD)技術、計算機輔助製造(CAM)技術、數控(NC)技術、精密製造技術於一體且高度自動化的數字控制設備。
CNC雕刻機具備精度高,靈活行強的特點,廣泛應用到我們的生活中。例如木工模具行業,壓克力廣告雕刻,石材雕刻等等。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拋光認識:
• 鑽石拋光:透過鑽石拋光機裡旋轉中的鑽石刀切削壓克力表面,達到拋光的效果。通常壓克力板裁切面直接以拋光處理,省時省力且品質佳,表面平整並有色澤,每拋一個面消耗0.5mm,但只能用於垂直面和斜面的拋光,不能用在圓角的地方,其最大範圍為130cm,厚度為10cm。
• 布輪拋光:布輪機以研磨方式打磨壓克力的表面,故可研磨刮傷恢復平整明亮,搭配砂紙機磨至細緻後,再用布輪機處理,可做到無刀痕並節省時間。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禮品訂造特寫
產品 + 整體 特寫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

 

多角度特寫

訂製手機背夾掛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