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21614 - 棕櫚葉木製獎杯

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幼稚園

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幼稚園
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幼稚園是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直屬幼稚園,創校於一九七一年,與中華基督教會梁發紀念禮拜堂及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共同座落於九龍觀塘月華街三十四號的獨立校舍內。
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幼稚園訂製水晶獎座作為獎勵在過去的一年內表現卓越的教師們, ,作為頒獎紀念品之用。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幼稚園選擇水晶是因為水晶除了具備觀賞性,還充滿喜悅感和紀念性。一個富有紀念意義的水晶獎座,不僅能給予獲獎者一份充分的肯定,還能長久保存。水晶獎座上雕刻的內容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或者變色,可以長期記錄獲獎者的貢獻。水晶獎座置于辦公桌或書桌上作為擺設,能為獲獎者的室內增添濃厚的文化氣息,是一份高貴大方的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