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木製獎牌
23859

木製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20x2CM
物料 木+金屬+水晶
生產時間 15Days
氣典範,讓榮耀加值,可噴砂雕刻Logo。
用途廣泛,適用於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客製化木製獎牌禮品
客製化木製獎牌禮品
客製化木製獎牌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木製獎牌結合了木材、金屬和水晶,是一款精美的紀念品,尺寸為20x2CM,訂購量最低只需1PC,而且生產時間短只需15天,是一款優質的禮品訂造。
獎牌有著悠久的歷史,它們曾被掛滿博物館的牆壁,紀念歷史上的人物以及重要事件。它們也被用於軍隊,以表彰那些為部隊做出重大貢獻的士兵,例如勇敢、英勇和對服務的奉獻。
獎牌的存在代表著重要的意義,它們象徵著對成就和成果的認可和慶祝,可以激勵其他人努力追求卓越。木製獎牌是一款精緻的紀念品,可以用於慶祝重大時刻,例如比賽獲勝、晉升、紀念日等,讓你的重要時刻永久留存,令人難忘。它的優質材質與精美設計,可以讓你的獎勵更加非凡,更加獨特,讓你的獎勵更具意義。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懲教署體育會槍會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