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手機配件 | 2024年台灣3C推薦

客製化手機配件


客製化手機配件毫無疑問指的是手機使用時所用的直接關連的附件,手機配件區分為兩種外置和內置,大致上為 :液晶螢幕,觸控螢幕,機殼,電池,耳機,充電器,排線,小板,IC,通話,聽話系統,震動鈴,天線,卡座,卡托,耳座,觸片,鏡頭,開關鍵, 觸控筆,數據線,傳輸線,轉接頭,集合器,讀卡,電池......等。採購易具有多項客製化手機配件滿足大部分使用需求。
 


 

客製化手機配件訂製案例


客製化音響


時至今日,藍牙科技依舊不停在進步、改良與普及,而手機配件產品也逐漸風靡了許多年齡層的消費者,以訂製藍牙音響為例子,其方便攜帶又實用的特點也成為訂製禮品行業的熱門手機配件之一,以下內容由我們來為您介紹採購易客製化手機配件與其他企業及學校的成功合作案例。

 

台灣西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西克成立於1993年,為德國SICK在亞洲的重要分支機構。歷經二十多年的發展與累積,在台灣已成為極具影響力的智慧感測器解決方案領導者,針對全台的軟體、工廠、加工區、科學園區和各中小企業提供完善的智慧型感測器最佳解決方案。

台灣西克股份有限公司向採購易訂製了七彩藍牙揚聲器,此款訂製藍牙音響只要與手機進行藍牙連接便可以輕鬆收聽音樂,而撥放音樂時甚至可以順著音樂節拍自行調整燈光,且支持手機免持功能,再來是七彩藍牙揚聲器還可以使用觸碰功能,只要輕拍該款訂製藍牙音響,便可以調整LED燈亮度、顏色及節奏,當然七彩藍牙揚聲器還可以切換成小夜燈使用,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使用者,訂製藍牙音響同時可以在上方印製企業、學校或活動宣傳的LODO與資訊,在享受音樂的同時還能夠達到宣傳效果。

客製化音響
 

 


郁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郁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1年,為台灣早期最知名的自行車品牌公司。早期以傳統自行車的生產製造為主,自有品牌有JOKER、ASAMA,近年來代理DUNLOP及Hello Kitty,在國內的童車及平價車款市場中,更是佔有一席之地。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公元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專業用數位媒體製播設備、研發廣播等級系統解決方案和實施資訊系統整合建置服務。碩方科技初期的產品以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播放設備為主要市場,產品涵蓋多種編輯製作用設備、圖文字幕用電腦工作站和數位影音資料擷取用與媒體儲存設備等領域。

 

傑希優


1968年4月成立,傑希優包含日本母公司、含本公司在內多間日本投資之子公司及聯屬公司,為提供汽車、建材、水龍頭、電子零件、半導體等各類的表面處理技術藥品及裝置為主的表面處理製造集團。本集團提供包含從製程到後續追蹤等綜合提案及服務,致力於開發符合客戶期待的相關技術、製造以及販售。

郁珺、碩方與傑希優,為了回饋眾多客戶們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他們向採購易訂製了訂製藍牙音響中的其中一個款式,炫彩藍牙喇叭作為企業禮品,該款訂製藍牙音響支持無線藍牙通話,可連接於手機及電腦的藍牙功能,藉此來進行音樂收聽或通話,且該款訂製藍牙音響可以自動識別音樂,並配合節奏燈光將能有所變化;再者,炫彩藍牙喇叭低調卻不失美感的金屬外觀設計及良好的手感也非常適合用來當成企業禮品或活動宣傳品。
 

客製化音響 客製化音響 客製化音響
(產品編號9960 - 炫彩藍牙喇叭)


理光


台灣理光股份有限公司是理光集團在台灣的子公司,成立於2008年10月,前身為「香港商理光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進口Ricoh原廠產製辦公室事務設備、周邊配件、零件耗材等產品。產品系列有:黑白、彩色多功能複合機、數位式快速印刷機、黑白、彩色雷射印表機、投影機、視訊設備、互動式電子白板及黑白、彩色量產型商務列印設備,並提供專業的設備整合、辦公室文件解決方案諮詢、商務流程委外及空間規劃顧問服務,並期望提供各行各業更有效率、廣度及深度的全方位辦公室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趨勢科技,為跨國軟體公司,屬電腦防毒及網路安全廠商。1988年於美國加州成立,總部位在日本東京,全球研發總部位在臺灣臺北市,行銷總部位在美國矽谷,行政中心位在愛爾蘭,全球客戶服務中心位在菲律賓,是一家跨國性的資安公司,趨勢科技為其研究、服務與技術支援中心,而近年趨勢科技以雲端為主要發展方向,並開發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Akamai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市的內容傳遞網路和雲服務提供商,是世界上最大的分散式計算平台之一,承擔了全球15-30%的網路流量。該公司經營著分布於世界各地的伺服器網路,主要業務為出租伺服器資源給那些希望通過從靠近使用者的伺服器來分發內容來提高自己網站存取速度的客戶。Akamai是全球內容交付網絡(CDN)服務的領導者,致力於為其客戶提供更快,更可靠和安全的互聯網,而公司先進的網絡性能,移動性能,雲安全性和媒體交付解決方案正在徹底改變企業優化消費者。

 

長榮航空


是一家台灣的航空公司,為長榮集團旗下主要公司之一,1991年開航,以桃園國際機場為樞紐機場,總部則位於桃園市南崁。其主要業務為經營國際客運及貨運航線,成立之初亦提供國內航線服務,但在1998年後全面轉由同集團內的立榮航空負責。1992年開始提供豪華經濟艙服務,是全球第一家設立此種客機艙等的航空公司,2013年6月18日起加入星空聯盟,成為臺灣第二家加盟航空聯盟的航空公司。長榮航空自創立至今未曾發生致死之航空事故,擁有卓越的飛航安全記錄,也於2016年至2019連續四年榮獲Skytrax評為五星級航空公司,為全球第八家獲此殊榮的航空公司。

 

矽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矽魁科技成立於西元1997年,是第一家電子通訊相關產業中定位為專業整合性售後服務的廠商。矽魁科技結合了電子通訊專業知識與管理技術,透過維修流程的細部拆解、嚴密的品質控管,提供客戶最具品質、速度、成本效益的服務。矽魁科技提供的服務之產品種類包含行動電話、個人電腦、液晶螢幕、液晶面板、印刷電路板、無線網卡,以及其他電子網路通訊相關產品,服務的內容則包括了保固維修服務的控管、檢測服務、整新服務、倉儲物流及料件管理、資訊整合方案、流程改善、前端服務、Call Center等。

理光、趨勢科技、Akamai、長榮航空與矽魁科技都向採購易訂製了迷你無線揚聲器,該款訂製藍牙音響支援大多數藍牙與非藍牙的數碼設備,例如Micro SD卡插入,3.5mm AUX-IN輸入和USB等功能,迷你無線揚聲器也具備燈光、穩定的音質、高容量的電池,讓使用者可以方便使用且可連續長達四小時,訂製藍牙音響的金屬也非常適合刻上企業LOGO與資訊,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可以達到企業宣傳效果。
 

客製化音響 客製化音響 客製化音響 客製化音響 客製化音響
 


 

 

客製化手機配件禮品展示


採購易提供方便耐用的客製化手機配件禮品,如 : 手機支架、行動充電、藍牙耳機、運動手環、多功能傳輸線、無線充電等各式客製化手機配件。採用高品質材質製成重量輕薄易外出攜帶使用。採購易提供客製化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標語製作,多樣化豐富色彩任君挑選。歡迎點擊查看更多手機配件禮品及詢問客製化訂製。


客製化手機配件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