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牛皮公文包
7515

牛皮公文包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31.4X9X40CM
物料 頭層牛皮
產品淨重(克) 1600g
樣辦時間 15天
生產時間 30天
牛皮公文包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印度航空
印度航空
客製化禮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

禮品知識

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推薦

客製化公事包為商務人士必備配件,挑選好的客製化公事包前必須了解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或客製化公事包優點、公事包與電腦包差異、客製化公務包保養、客製化公事包顏色推薦等推薦資訊,目前常見的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推薦有三大類:客製化皮革公事包、客製化尼龍公事包、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每種客製化公事包都需要考量您常出入的場合及使用習慣決定,客製化皮革公事包、客製化尼龍公事包、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並沒有分辨最好,只有依照您的需求去挑選客製化公事包,才會有最適合您的選擇出現。

一、客製化皮革公事包


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推薦的選項中一定會有皮革這個客製化公事包材質!皮革是耐用又時尚的代表物,客製化皮革公事包不僅能好用,更能顯示您的品味非凡,且皮革也可以打印上logo,如果預算較高,可以考慮購買客製化皮革公事包。皮革作為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是非常堅固的,需要長期使用可以考慮選擇客製化皮革公事包。

特性:耐用時尚,價格較高


客製化皮革公事包

皮革是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推薦中頗為熱門的款式,價格相對較高,但若仔細保養的話,使用壽命可以非常久,作為經典客製化公事包材質的代表,皮革不僅是時尚的代表,實在、耐用的特性也讓它成為客製化公事包中較推薦的選擇。

二、客製化尼龍公事包


說到客製化公事包材質,尼龍一定上榜!尼龍耐髒且耐磨,客製化尼龍公事包與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客製化皮革公事包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客製化尼龍公事包重量較輕盈,且被水淋到也不會使客製化公事包材質受損,是個價格平易近人的選擇,尼龍讓人感覺機動性較高,素面的客製化尼龍公事包可以顯示您的活力感。

特性:防水耐磨,價格親民

 

客製化尼龍公事包


除此之外,與許多使客製化公事包材質一樣,客製化尼龍公事包如果在陽光下曝曬過久將會導致質料損壞,使用上須特別注意!客製化公事包材質還有許多種,建議可以在購買前多閱覽資訊。

三、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


客製化公事包材質來到PU皮啦!PU也是合成皮的別稱,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的價格比客製化皮革公事包便宜,但是使用壽命比客製化皮革公事包還短,外觀上更與客製化皮革公事包相似。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也是大部分客製化公事包的愛用選擇之一,如果需要更換不同款式、嘗試多種選擇的用戶可以使用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來代替客製化皮革公事包!客製化公事包材質中的合成皮是人造材質,美觀又平價!

特性:類似真皮公事包,價格友善


公事包客製化

客製化尼龍公事包與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都適合預算不高或喜歡嘗試多種風格的用戶,如果喜歡長時間使用同一種客製化公事包的您建議選擇客製化皮革公事包,客製化皮革公事包、客製化尼龍公事包、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的優劣依據個人使用習慣及喜好決定,並沒有哪種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是最好的。以上三種種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推薦都是主流用戶的愛好款,採購易提供種客製化公事包材質推薦、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皮革公事包、客製化尼龍公事包與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等多樣客製化選項,客製化公事包作為企業禮品與客製化禮品都相對合適!

公事包客製化選項

公事包客製化有多種選項,客製化公事包需要注意的點大致有四種,需要注意客製化公事包規格、客製化公事包材質、客製化公事包價格與自己本身需要出席的場合。客製化公事包材質與公事包客製化的優點、公事包與電腦包差異、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知識、客製化公事包顏色推薦都是公事包客製化的事前必備知識,讓我們來看看公事包客製化的四大選購要點吧!

一、選規格


公事包客製化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規格,可以配合筆電的大小或文件的長寬去選擇適合您的公事包種類,公事包客製化是非常自由的,但若依照現有版型去挑選也是非常不錯的!常見的規格有類似A4、A3的大小。公事包種類眾多,在選購之前不妨可以先調查市面上的推薦客製化公事包及熱門公事包款式,而公事包客製化除了客製大小之外,更可以客製化背帶及使用方式,可採用單肩揹或雙肩揹等方式去調整您的公事包客製化選項。

客製化公事包材質

二、選材質


公事包客製化最大的特點是可自訂的公事包種類眾多,包括客製化公事包材質也是選購的必要重點。在公事包客製化的市場中,客製化皮革公事包、客製化尼龍公事包、客製化合成皮公事包都是公事包客製化的熱門種類,如果對於長時間使用同款式的客製化公事包有興趣的您,可以選用客製化皮革公事包,真皮屬於耐用的材質,尼龍屬於防水又耐磨的材質,而合成皮擁有真皮外觀,價格也比較便宜。

客製化公事包材質

三、看價格


公事包客製化也必須依照您的預算決定,如果您的預算偏高,可以考慮使用客製化皮革公事包,想要平價的公事包客製化服務也可以採用尼龍或合成皮的材質,公事包客製化的選項眾多,需要一步步精打細算,公事包客製化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增添或減少公事包的配件,而您若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公事包,勢必得提升您的預算。公事包種類多,因此您也可以放心的在公事包客製化的市場內依照您的需求去挑選您所喜愛的客製化公事包。

公事包客製化價格

四、挑場合


如果您的文件很多,或是需要攜帶較多物品,公事包客製化的方向可以朝容量大、質地堅固的公事包種類去挑選。而如果平常攜帶的文件較少,則可以從客製化手提公事包種類選擇,輕便又方便攜帶的公事包客製化起來的農將會變得更加繁複,也會變成更便利的配件!如果是需要快速洽談的場合則可以挑選輕盈的公事包客製產品,冗長的洽談則可以多準備一些物品,雙肩揹式的客製化公事包種類最適合了。

公事包客製推薦款式

客製化公事包服務

客製化公事包用途眾多,客製化電腦包的種類及用途也不勝枚舉,如何在兩者之間選擇需要依靠您本身的使用習慣與場合決定,客製化電腦包種類與客製化公事包種類都是容易挑選的,客製化電腦包跟客製化公事包的特徵跟優點有甚麼呢?兩者的差異到底有甚麼呢?就讓本篇文章告訴您吧!可以從客製化公事包用途及客製化電腦包用途去分辨兩者的差異,再由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電腦包適用場合及形式種類去判斷選購其中何者。了解客製化公事包的優點、客製化公事包材質、客製化公事包選購要點、客製化公務包保養方式、客製化公事包顏色推薦做為參考去挑選客製化公事包及了解客製化公事包用途。
 

一、容量區別

 

客製化公事包:符合多種文件與筆電大小
客製化電腦包:符合筆電大小


客製化公事包用途眾多且款式也多,可以符合您的需求,客製化電腦包用途也是眾多,但客製化公事包用途略勝一籌。客製化公事包用途眾多,可以存放文件、攜帶小物、攜帶筆電等貴重物品,而客製化電腦包主要就是以存放筆電為主,對於文件的隔間或其他文具小物的隔間並沒有太多的著墨,雖然可以一次裝負但有時空間會稍微擁擠。因此如果您想要單獨裝筆電或單獨放文件,可以考慮使用客製化電腦包,而您需要一次攜帶所有物品的話,可以考慮使用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公事包用途廣泛,不同的客製化公事包用途可裝不同款式的物品。客製化電腦包的形式則較為適合保護及放置電腦,放文件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需要額外考慮客製化電腦包的大小。

客製化電腦包

二、攜帶場合

 

客製化公事包:適合物品繁雜的使用場合
客製化電腦包:適合物品較少的簡單場合



客製化公事包用途廣泛,適用場合其實也不受限於洽公或商談,客製化電腦包則較常在課堂、外出時見到。客製化公事包用途是為了裝更多物品,在客製化公事包內有著系統化的分類,所以對於物品的統整及一次攜帶的功能會較為強烈,而客製化電腦包適合保護筆電,因此需要用到筆電的場合自然少不了客製化電腦包,客製化電腦包如果要攜帶其他物品可能較為不便,也可能會破壞客製化電腦包的結構設計,因此若在該場合要攜帶較多繁雜的物品,還是建議使用客製化公事包。

公事包客製化服務

三、形式

 

客製化公事包:多用途容量大
客製化電腦包:空間較小但收納性強


客製化公事包用途多寡與它的容量有關,容量大的客製化公事包用途自然比容量小的多,但不能只一味挑選規格最大的客製化公事包使用。客製化公事包用途仍取決於您的使用習慣,如果您需要一次裝負筆電、文件、文具等多樣物品,可以購買容量較大、質地較堅固的客製化公事包,而客製化電腦包的規格等客製選項就較客製化公事包簡單多了,客製化電腦包用途也比客製化公事包用途來的單純。如果需要裝筆電獲少量文件,還是建議選購客製化電腦包。

客製化公事包材質

客製化公事包推薦

找到不錯的客製化公事包推薦真的是商務人士的必備知識,客製化公事包的材質、客製化公事包的選購方式、客製化公事包優點、客製化電腦包公事包款式的差異、客製化公事包的保養方式...都是必備知識,客製化公事包款式眾多,所以在參考客製化公事包推薦時需要考慮許多要素,本篇文章提供多種客製化公事包推薦搭配,還在使用一成不變的公事包嗎?快來參考這篇客製化公事包推薦指南吧!

客製化公事包推薦的選項中絕對少不了顏色這個客製化選項,顏色作為客製化公事包推薦的選項可說是非常重要的。客製化公事包款式除了要注重功能、材質外,如果已經挑好客製化公事包款式了,可以先參考不同顏色的客製化公事包選項,如果能找到對自己有利又美觀的客製化公事包顏色絕對會讓您的客製化公事包變成絕佳的配件。

客製化公事包推薦顏色:黑色


黑色是很穩定的顏色,也是最保守的顏色。客製化公事包推薦黑色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黑色非常保守,如果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哪種款式或顏色,可以先選擇黑色的客製化公事包款式試試看,客製化公事包款式最多的顏色也是黑色。多數人的客製化公事包推薦顏色為黑色,但其實還有更多客製化公事包顏色可以凸顯您的穿著品味及身分,倘若顏色搭配得宜,甚至可以將您的客製化公事包做為一個時尚配件,讓使用的客製化公事包款式變得更加多元,每種客製化公事包顏色有代表不同意義,善用客製化公事包的色彩會讓您的身分及形象看起來與眾不同!


客製化黑色公事包
 

客製化公事包推薦顏色:棕色


客製化公事包推薦的顏色也有棕色,棕色多半是以皮革或PU皮的材質製成,棕色給人古典又時尚的印象,作為客製化公事包推薦的顏色也非常合適,如果喜歡典雅或時尚風格的您建議可以選購棕色的客製化公事包款式,棕色作為客製化公事包推薦顏色也是因為棕色可以很好的搭配您的穿著,比黑色更能帶給您更亮眼的形象。

客製化公事包推薦指南

客製化公事包推薦顏色:深藍


深藍色作為客製化公事包推薦的顏色是個十分新穎又脫俗的建議,深藍色可以給您不同於黑色及棕色的形象,若您的穿著為深藍色西裝或藍色系服裝,則又可以很好的搭配深藍色的客製化公事包,而如果您從事的行業是較為活潑的,更可以考慮使用深藍色的客製化公事包推薦包款。藍色給人冷靜、沉穩的感覺,而不同色調的藍色又會迸發出不一樣的形象,本篇客製化公事包推薦的雖為深藍色,但您還是可以嘗試多種不一樣的藍色客製化公事包推薦包款!

公事包客製化款式推薦
 

客製化公事包價格

客製化公事包的優點不勝枚舉欸,客製化手提公事包、也是一個商務人士的愛用物品,公事包客製選購服務更是採購易的服務範圍,無論是公事包客製、客製化公事包材質、客製化手提公事包、推薦公事包等事項,都是採購易的服務範圍。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公事包客製、推薦公事包、公事包與電腦包差異、客製化公務包保養方式、客製化公事包顏色推薦都是選購客製化公事包的重點事項,接下來就來看看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及推薦公事包、公事包客製的優點與特徵吧!

 

一、專業性


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可以帶給您俐落的感覺,面見客戶時可以顯現您專業的形象,在與客戶應對時若拿出有質感的客製化公事包與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可以讓您更有商務人士的形象。客製化公事包就是專門為了商務場合而製作的,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及大眾推薦公事包都可給人簡約大方的感覺,無論是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客製化公事包、公事包推薦、公事包客製等服務都可以找採購易!

公事包客製化推薦

二、品味十足


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可以採用皮革材質,耐用又容易保養,推薦公事包及公事包客製等選項更可以採用尼龍等防水又輕盈的材質去製作。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手提公事包若與服裝搭配得宜,將會是商業洽談的好幫手,第一印象即可決定您的洽談後續,雖然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手提公事包不是主要因素,但它們都是重要配件,推薦公事包及公事包客製可以統一您企業團體的獨特性與專一性,擁有一個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就有這麼多好處,還不快來讓採購易幫您選購您的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手提公事包!

公事包客製化

三、方便性


客製化公事包有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客製化皮革公事包等多種選項,一個有效率的客製化公事包應具備許多隔層夾間讓您可以放置多種文件與文具、筆電等物品。客製化背包、客製化電腦包適合裝單一物品,但客製化公事包可以裝文件與筆記型電腦、平板等物品,公事包客製可以依照材質等選項去製作,客製化公事包及客製化手提公事包等多數人愛用的推薦公事包幾乎都是可以印刷上公司logo及收納性強的種類。

客製化手提公事包

客製化公事包與客製化手提公事包都可以作為客製化企業禮贈品,商務人士推薦公事包與公事包客製都是選購客製化公事包時的注意事項,在公事包客製時也可順便打印上logo,讓您的企業團體更為鮮明,若全體員工都使用統一的客製化公事包或客製化手提公事包,則會增加整齊與統一的專業感,客製化公事包幾乎登於企業團體的門面了,採購易提供多樣的推薦公事包與眾多公事包客製化服務,作為企業禮贈品、客製化禮品、客製化企業禮品、客製禮品都是好選擇!

客製公務包保養服務

客製化公務包是商務人士必備配件之一,每天陪著您的客製化公務包保養方式您清楚嗎?選購客製化公務包的要點、公務包客製化材質、公務包的優點、公務包客製化與電腦包客製化的差異、顏色推薦您可能都清楚,但公務包客製化的保養方式也是不可或缺的資訊,如果已經購買客製化公務包,請注意客製化公務包保養方式,定時進行客製化公務包保養活動,才能讓您的公務包客製化產品的使用壽命更長。

一、皮革客製化公務包保養

 

使用柔軟布或皮革保養乳護理


皮革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的方式與合成皮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的方式相似,兩者都需要用到皮革保養乳,在客製化公務包保養時首先可以先用柔軟的布去擦拭公務包的表面,將大部分的灰塵髒污去除後,可以再用皮革保養乳對真皮製的表面進行護理。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的步驟聽起來非常繁瑣,但偶爾保養一次公務包客製產品,可以使您的客製化公務包更美觀。

在客製化公務包內準備一塊乾燥且柔軟的布料,可以在公務包客製產品碰到雨水、髒污時立即處理,如果不及時使用軟布進行表面清潔,髒污極有可能滲透進客製化公務包中,這點珍堆所有公務包客製化產品而言幾乎是有同樣效果的。如果您使用過度粗糙的布料,則有可能會刮傷表面,因此建議您還是使用柔軟的布料進行客製化公務包的表面清潔。

公務包客製化

二、合成皮客製化公務包保養

 

使用中性清潔劑及柔軟布清潔


合成皮的客製化公務包保養方式並沒有那麼繁複,但仍需注意使用中性清潔劑時需要加水稀釋清潔劑,否則太濃的清潔劑仍會導致公務包客製化的表面損傷。而跟大部分的客製化公務包一樣,如果遇到髒污不及時使用軟布清潔,有可能會增加髒污的去除難度,公務包客製化的選項雖多,但保養的程序更多,小心使用客製化公務包才是保養的根本。

在清潔完客製化公務包後,需要把客製化公務包放在陰涼通風處等其變乾,切勿烘乾或直接讓太陽曝曬到公務包客製化產品上。合成皮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的程序與皮革公務包保養的程序最大的差異在於,合成皮公務包可以接觸水,但皮革產品建議不要太常碰觸到水等液體,否則材質的特性及外觀有可能變差!

客製化公務包保養

三、尼龍客製化公務包保養

 

使用小刷具及中性清潔劑保養


在進入尼龍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環節時,也是跟其他的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環節一樣,需要先用軟布對公務包客製化產品進行清潔及擦拭,把表面上的髒污去除後才可以進行下一步的動作。遇到較嚴重的髒污時需要用小刷具如牙刷,將表面上的髒污輕輕刷去,如果以上步驟都執行完畢後,可以進行下一階段的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程序了。

用軟布沾一點中性清潔的稀釋液後,在尼龍公務包客製化產品上輕輕擦拭,如果擔心表面無法快速乾燥或髒水滲透進尼龍客製化公務包內,可以使用另一塊乾燥的布料擦拭及吸水,如此一來基本清潔及客製化公務包保養環節都大致完成了!

公務包客製化產品

客製化公務包保養方式基本上大同小異:用軟布清潔後再依據材質進行不同的保養程序。客製化公務包保養雖然不是很輕鬆的工作,但如果持之以恆,您的公務包客製化產品必定能呈現最佳狀態。採購易提供公務包客製化、公事包客製化、客製化公務包、客製化公事包服務,絕對給您最佳的客製化公務包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