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簡約彩色文具盒
24793

簡約彩色文具盒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17.2x4.8x2.5CM
物料 PP
廣告位材料 PP
產品顏色 藍色,紫色,粉紅色
產品淨重(克) 45g
日式簡約風格文具盒,不只是用來收納廣告筆,還可以收納化妝品、小飾品等小物件。文具盒的邊角圓滑不傷手,卡扣緊緻耐用。
客製化簡約彩色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簡約彩色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簡約彩色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簡約彩色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簡約彩色文具盒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簡約彩色文具盒是一款優質的客製化筆袋,產品尺寸為17.2x4.8x2.5CM,由PP材料製成,可選擇藍色、紫色、粉紅色三種顏色,淨重為45g,最低訂購量為300PCS,可以滿足您對於客製商品的需求。
筆袋可以放置文具,可以放在書桌上,也可以放在學校書包中,讓您的文具更加整齊,也可以放在家中,讓您的文具更加安全。
筆袋不僅可以放置文具,也可以放置醫藥行業的醫療器械,讓醫護人員更加方便地攜帶器械,也可以放置建築行業的工具,讓建築工人更加方便地攜帶工具。
筆袋可以讓您將不同的東西分門別類,讓您的生活更加有序,也可以讓您將不同的事情分門別類,讓您的生活更加有效率。它可以讓您將混亂的事情整理出來,讓您的生活更加有序,也可以讓您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化,讓您的生活更加順暢。簡約彩色文具盒就是一款可以幫助您實現這一點的客製化筆袋。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