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皮製筆記本推薦 - 2024 年人氣排行 | 採購易客製化禮品

1 2 3
1 2 3

客製化皮製筆記本 - 禮品, 紀念品, 贈品

 

企業機構在週年紀念活動或商務會議中選擇優質的皮製記事本,即高檔又耐用。目前市面上客製化皮質廣告記事簿的皮料一般分三種:普通pvc皮革、PU皮和變色PU皮,這三種仿皮價格從低到高,手感、視觀以PU變色皮最佳。

1. PVC革稱為人造革或仿皮,PVC皮革應用於客製化皮製筆記本訂製中一般是較低端的產品,封面皮質比較硬,手感沒有PU那麽好。

2. PU皮料一般背面是布基或針織布基,是一種人造的合成材料,具有真皮的質感,非常結實耐用,價格成本比PVC人造革要高。它與人造皮革不同之處,它更接近皮質面料,它不用增塑劑來達到柔軟的性質,不會變硬、變脆,同時具有色彩豐富、花紋繁多的優點,價格又比皮質面料便宜,所以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3. 變色PU具有環保綠色,手感柔軟、僅次於真皮的質感,並有它獨特的特性(熱壓變色),最大優點是經過熱壓皮面會產生漸變色效果,壓印廣告logo出來的顏色與皮料不同,用變色pu皮料客製PU筆記簿可以產生很好的視覺效果,深受企業客戶歡迎。

PU客製化皮製筆記本訂製成商務禮品送給客戶既大方又高檔,很多客戶還會搭配金屬筆組合成禮品套裝更顯體面。另外,客製化皮製筆記本的特點是不太適合復雜的圖案,可印刷一些簡單的圖案文字,如logo、企業單位名字等,可根據自己的預算及需求來選擇合適的皮料。


 

客製化皮製筆記本禮品


客製化皮製筆記本具有相當多款式,皮製筆記本採用高品質PU皮革材料製成書皮表面,光滑亮麗手感滑順好使用,重量輕薄易攜帶。可適用於辦公文物、學生文具、企業贈禮等多項用途。客製化皮製筆記本可印製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個性化標語製作。可任意挑選多種顏色搭配設計造型。歡迎詢問各式客製化皮製筆記本禮品。


皮製筆記本


 


 

客製化皮製筆記本的歷史與市場發展


banner_for_notebook_history_and_market_origin  
繼先前介紹的 客製化文具:鉛筆與原子筆的歷史與市場起源 和 筆記本封面印刷 之後,採購易禮品公司也緊接著精簡描述 客製化文具:紙的歷史和市場起源。現在本商業禮贈品企業也想簡單地闡述一下記事本的由來唷。不管是學生、教授、商務人士、秘書、或是老闆,幾乎都有經過過人手一本學生文具用筆記簿、工商日誌記事本、甚至是客製化皮製筆記本的時光。相信大家常聽到紙的歷史和由來,但曾經拿著不管是年曆筆記本、客製化行事曆、人氣筆記簿商品、年度最夯記事本的您可曾聽過筆記本文具的歷史和由來呢?快來看看採購易客製化禮品為您整理有關於記事本文具的資料吧!


 

筆記本文具的歷史


筆記簿不像鉛筆與原子筆和文具紙一樣有特別明確且清晰的發展;相反的,筆記本的歷史文化是一個特別平穩發展的演變和客製化市場,而記事本的歷史故事章節是由一名叫羅吉奧‧卡萊皮諾(Ambrogio Calepino)所開始的。卡萊皮諾是一位來自義大利的宗教學家,而他於西元1502年發佈並出版了一本拉丁字典以及將其翻譯成多國語言,此份完成的客製化作品成功成功地吸引各行各業的專業並取得了驚人的成就。從此之後,這本字典在歐洲各地流竄並被當成了當代最夯且最紅的參考書。

1502_Calepini_Dictionary_by_Ambrogio_Calepino


筆記本文具的市場發展


是的,您可能會好奇此本最夯參考書是如何演變成現今2021年最實用的記事本禮贈品或日記行筆記本對吧?沒問題,讓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向您解釋。從前的生活並不如當今21世紀,大眾無法人手一支5G手機,也無法隨身攜帶Android或iPhone,更無法隨身攜帶時下最夯的MacBook或筆記型筆電,因此此本拉丁辭典成為了當代的當紅炸子雞。如果在旅行或辦公出差時遇上新奇且想記錄的事件或商業想法時,這本小冊子變成了一個可以客製化書寫和自由發揮的舞台了!為了方便,教育字典慢慢的演變成為一本本可以寫筆記和記事的客製化小書。漸漸的,可以書寫、記事、和寫筆記的書慢慢的進化成現今20世紀流行的客製化筆記簿禮品、記事本文具、訂製筆記本禮贈品、客製化日記本、甚至是記帳手冊紀念品。

notebook_in_20th_century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