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皮革紀念品 | 台灣2024年禮品最新款式

1 2
1 2

客製化皮件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客製化皮件是用皮革製成的皮家具或皮工具,如皮沙發、皮椅、皮床、皮包、皮鞭、皮手套等皮革製品的總稱。皮質禮品包括很多,如本冊,萬用手冊,經理包,公文包,箱包,錢包,鑰匙包等各種客製化皮件。


A、 正確的使用習慣:一件好的皮質禮品,除了本身基本保養外,正確的使用習慣可提高其耐用程度。 1、避免讓皮袋與硬物發生碰撞、磨擦,以免將表面刮花、劃破。 2、皮袋避免放過重的東西,以免起皺紋和變形。


B、​​日常護理:日常簡單的護理,可令其歷久常新,壽命更長。 1、平常使用後,應用海綿或軟布擦去塵,袋包邊有縫隙位置,則可用尖頭帽子擦除塵垢,然後放入紙團,防止皮包變形,並用塑料袋包好置於陰涼乾燥的地方,最好再放上1-2顆樟腦丸,以防蟲咬。 2、定期使用同色系的鞋膏擦拭皮袋,使皮料保持光亮潤澤,避免作用液體鞋油。 3、給皮件上鞋膏時,避免把鞋膏直接塗於皮面上,應先塗於軟布或海綿。 4、若皮袋弄濕了,應以乾布吸乾皮袋的水份,然後放在陰涼處,否則會出現爆裂現象。 5、清潔皮包時切忌用水洗和接觸化學溶劑。 6、存放時使用防潮袋,可經常保持皮袋乾爽;存放於通風清涼處,特別是濕了或受潮的皮袋,存放時可放少許防潮珠於袋內。

使用皮質用品作為紀念品顯得高檔時尚,凸顯企業的品位,並且實用。皮件本身具有抗撕裂強度大,輕盈的特點,攜帶起來十分方便。在皮具上面印刷公司的信息,在任何普通和特殊場合都會形成良好的廣告效應,從而使企業接觸到更廣大的客戶源。
 


 

皮革保養

 

相信各位身旁都有一些皮製類小產品包包、錢包、皮包等,偶爾會發生一些糟糕的事情讓皮件遭到汙垢、汙染、損毀等衰事,造成皮件有損壞甚至到無法修復的困境。
千辛萬苦挑選的皮件要細心的保養,這些皮製商品的保養護就跟平常臉部的清洗工作一樣重要,適當的清洗保養可以讓皮革表面具有光澤且平整。皮件、皮製類產品是需要定期進行皮件保養的,平日的預防是勝過事後的治療,正確的皮件保養不僅能夠讓皮革物品延長使用壽命,甚至能夠讓外表煥然一新,重新復甦。這篇文章將會告訴你平時該怎麼進行皮件清理愛護自己的皮包、皮件、錢包、皮套等物品,正確適當的皮件清理方式該如何做起,適當的清理次數又是幾次呢? 透過閱讀文章了解最適當的方法吧!


 

適當的使用方式

 

皮件都有正常使用的合理範圍,正確的使用才不會造成損害品質及耐用度。以皮包或包包類產品舉例,不應該強塞太多物品進讓空間脹滿,長期保持這樣的狀態會造成包包過度緊繃反而造成崩壞及斷裂。
皮件類物品內不應該接觸到任何液體的部分,皮革長時間接觸水分子的話會讓其內部纖維斷裂破壞產生裂縫,非常的影響外觀。內部空間也不應放置任何具有塗抹性質的顏料色彩,例如 : 口紅、化妝品、粉底、化妝筆等,這些東西容易造成皮件內部產生汙垢,處理不好則會發生永久性污垢殘留,應請收納於化妝品包包或獨立空間內。平日的良好皮件保養使用習慣將會有效保護你寶貴的皮件物品。
 

皮件空間



 

除塵工作,清理灰塵避免阻塞毛孔

清理灰塵為皮件保養最基礎的一項步驟,灰塵的堆積使皮革類產品的表皮產生堵塞及造成色彩黯淡。長期阻塞對於日後清理會相當麻煩不易,所以定期進行皮件清理是必要的程序。

1. 一般毛刷

在皮件保養清除灰塵前應先購買優良適當的工具,應該使用柔軟硬度適中的軟毛刷較為合適,這種皮件軟毛刷非常適合清理皮件表面汙垢。柔軟的材質及細密的毛刷較不會傷害皮革表面造成刮痕。

2. 粗短毛刷

大小方面建議多選擇較粗短的工具,對於皮件清理深處可以有效進行清理工作,不受環境限制。清潔灰塵時的動作應該溫和柔順、輕巧細慢,對於皮革表面還有周邊配件、拉鍊、和隙縫處要細心呵護,這樣才能打到最優良的清理效果。

清理工具



 

清理洗淨,使用專用皮革清潔劑


遇到根深蒂固的頑強汙垢該怎麼處理,使用軟毛刷強硬清除可是會傷害皮革表面的,對於這種麻煩的事情應當使用專用的皮革清潔劑處理。
清潔劑可以幫助你更有效率的清潔皮件汙垢,使用方法應詳閱皮件清理產品背後的詳細介紹,基本上只需要注意以下幾點即可。
使用清潔劑前,應先噴灑或塗抹於抹布或布料上,切勿直接噴灑塗抹於皮件、皮革表面避免掉色或產生化學反應。將抹布上的清潔劑搓合均勻後,沿著單一放向輕柔擦拭表面直至汙垢清除完成。
無法清除的部分請重複嘗試即可,細小細節的部分如拉鍊、皮包底部、凹朝處或零件等,可以使用棉花棒方便進行皮件清理、皮件保養等工作。
 

皮革保養




 

日常保養,噴抹專業防護劑


清潔完後就需要進入皮件保養防護的工作,使用專用的防護劑能夠延長皮革表面的老化及侵蝕。
市面上有非常多種皮革防護劑,其中成分可能包刮 : 植物性油類、膠原蛋白、及甘油等。具有去汙、補充光澤、防污染三項特殊功能。可以達到恢復皮革原有的光澤及柔軟彈性的手感。適用範圍包括 : 皮夾、皮包、皮套、皮帶、包包、皮件保養等。
 

皮革保養
 


 

客製化皮件紀念品文章


閱讀更多有關客製化皮件紀念品文章了解更多知識

468380   468465   468466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