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銀碟
25208

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
產品尺寸 20CM/25CM
產品淨重(克) 800
樣辦時間 8
生產時間 15
銀碟可柯式印刷廣告語。
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銀碟是一款精美的禮品,最低訂購量為10件,尺寸為20CM/25CM,淨重為800克,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給您帶來最佳的質感和品質。禮品訂造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定制禮品,以滿足您的需求。
銀碟在古董店和拍賣會上常用於展示珍貴的古董,為潛在買家展示珍貴的收藏品。銀碟也被高檔禮品店和精品店用於裝飾和送禮。
銀碟可以象徵聯繫和社群,因為它們經常用於社交聚會和活動中,使人們團聚在一起。銀碟是一種珍貴的材料,具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內涵,可以展示出您的品味和尊貴的身份。它們精美的外觀和精湛的工藝,可以為您的禮品增添一份獨特的魅力,為您的禮物增添一份獨特的魅力。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