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銀碟
23696

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S
產品尺寸 20.4x16CM
物料 金屬
生產時間 8Days
包裝方式
廣告面積大:碟子上隨意印廣告語
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獎盃及獎牌的銀碟,具有最低訂購量1PCS,尺寸20.4x16CM,由金屬製成,可在8天內完成生產,以盒裝方式包裝。銀碟可以作為紀念品,象徵著您的特殊紀念日,或是作為禮物送給親友,表示您的尊重。此外,銀碟也可以放在餐桌上,為您的家居空間增添一份華麗與奢華的氣息。此外,銀碟也被宗教機構用於禮儀上,例如在聖餐和其他神聖活動中。銀碟也可以作為文化意義的象徵,代表著各種文化和宗教的傳統習俗,象徵著您對文化的尊重。它們也可以作為紀念品,記錄您的重要時刻,永久保存在您的家中。
銀碟是一種特殊的紀念品,它可以記錄您的重要時刻,也可以作為一種文化的象徵,表示您對文化的尊重。它們也可以作為家居裝飾,為您的家居空間增添一份華麗與奢華的氣息,或是作為禮物送給親友,表示您的尊重。獎盃及獎牌的銀碟,不僅具有獨特的外觀,更具有重要的文化意義,象徵著您對文化的尊重。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