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黑胡桃木獎牌
25319

黑胡桃木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16X16CM
物料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家庭,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可打磨光滑 愛不釋手 選用北美胡桃木 細膩自然的紋理不勝收
客製化黑胡桃木獎牌禮品
客製化黑胡桃木獎牌禮品
客製化黑胡桃木獎牌禮品
客製化黑胡桃木獎牌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黑胡桃木獎牌是一款優質的紀念品,尺寸為16x16cm,由堅韌的木材製作而成,精緻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為您的特殊時刻增添獨特的氣息。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最低訂購量為10件,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紀念品不僅可以用於慶祝特殊時刻,也可以用於表彰某人的傑出表現。黑胡桃木獎牌可以安裝在學校的牆上,以表彰校友對其領域的貢獻。此外,獎牌也可以用於醫療行業,以表彰醫生、護士和其他醫療專業人員對病人照顧的多年服務和奉獻。
獎牌不僅可以表彰某人的傑出表現,也可以代表歷史的價值,以及過去的成就對塑造現在和未來的作用。黑胡桃木獎牌是一種獨特的紀念品,可以為您的特殊時刻增添獨特的氣息,讓您的重要時刻永恆不變。它們精美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將為您的特殊時刻增添一份獨特的氣息,讓您的重要時刻永恆不變。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