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木製獎牌
9122

木製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S
產品尺寸 200X150MM
物料 Wood+Metal
產品淨重(克) 350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木製獎牌
客製化木製獎牌禮品
客製化木製獎牌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木製獎牌是一款精緻的紀念品,尺寸為200x150mm,由木材和金屬組成,淨重為350克,訂購量最低只需1件,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0天。紀念品是用來表彰那些對運動或團隊做出重大貢獻的運動員,而木製獎牌正是最佳的選擇。紀念品不僅可以表彰運動員的成就,也可以表明導師和指導對於塑造下一代領導者和成就者的重要性。木製獎牌的細節精緻,質感優良,它可以成為一份珍貴的禮物,讓收禮者銘記於心。此外,木製獎牌也可以作為室內裝飾,展示出您的尊貴品味。
紀念品是一種特殊的禮物,它可以表達您對對方的尊重,也可以表彰對方的成就。木製獎牌是一種極具特色的紀念品,它可以作為一份珍貴的禮物,令收禮者銘記於心。此外,它也可以作為室內裝飾,展示出您的尊貴品味。木製獎牌的細節精緻,質感優良,它可以用來表彰運動員的成就,也可以表明導師和指導對於塑造下一代領導者和成就者的重要性。
紀念品有著深遠的意義,它可以表達您對對方的尊重,也可以表彰對方的成就。木製獎牌是一種極具特色的紀念品,它可以作為一份珍貴的禮物,令收禮者銘記於心。木製獎牌的細節精緻,質感優良,它可以用來表彰運動員的成就,也可以表明導師和指導對於塑造下一代領導者和成就者的重要性。獎牌的外觀精美,可以作為室內裝飾,展示出您的尊貴品味,也可以作為一份珍貴的禮物,讓收禮者銘記於心。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