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最新禮品 - 台灣最新客製化企業禮贈品推介

陶瓷獎牌
25315

陶瓷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28CM
物料 陶瓷+木
產品淨重(克) 770G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家庭,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承載榮譽 陶瓷獎盤 如玉陶瓷 描金裝飾 重工打造 在每個場合都能從容對應
客製化陶瓷獎牌禮品
客製化陶瓷獎牌禮品
客製化陶瓷獎牌禮品
客製化陶瓷獎牌禮品
客製化陶瓷獎牌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銀碟陶瓷獎牌尺寸為28CM,由陶瓷和木材組成,淨重770G,最低訂購量為10PCS,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可以滿足您對禮品訂造的需求。
銀碟獎牌是一種常用於表彰個人或組織在特定領域或事業中的成就或貢獻的獎勵。
此外,銀碟也經常用於歷史重演和時期電影中,以準確描繪特定時期的用餐習俗。
銀碟獎牌可以作為對細節和品質的象徵,因為它們經常用於特殊場合和活動,更能展現出對細節的重視。它們也可以作為一種表彰,以表示對某人或某事的尊重。此外,銀碟獎牌也可以作為一種紀念,以紀念某人或某事的重要性。此款銀碟陶瓷獎牌精緻細膩,可以作為一種象徵,表明對特殊場合和活動的重視,也可以作為一種表彰,以表示對某人或某事的尊重,或作為一種紀念,以紀念某人或某事的重要性。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