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最新禮品 - 台灣最新客製化企業禮贈品推介

銀碟
23770

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PCS
產品尺寸 20CM
物料 金屬
包裝方式
生產時間 12Days
廣告面積大:碟子上隨意印廣告語
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銀碟獎牌為您帶來無限的可能性,它的尺寸為20厘米,由堅固的金屬製成,包裝方式為盒裝,並且最低訂購量為2PCS,生產時間為12天,極具性價比。銀碟獎牌可以作為紀念品,以表彰個人或組織在某一特定領域或事業中的成就或貢獻。此外,銀碟獎牌也經常用於歷史再現和時期電影中,以準確描繪特定時期的用餐習俗。銀碟不僅可以作為獎勵或獎牌,還可以作為美學和美感的象徵,因為它們通常以精細的設計和圖案來製作,具有視覺吸引力。此銀碟獎牌更是精緻細膩,質感優良,可以作為您的獎勵或紀念品,以表彰您的成就或貢獻。
此款銀碟獎牌不僅美觀大方,而且耐用耐看,它的精細設計和精緻工藝將為您帶來無限的驚喜,可以作為您的獎勵或紀念品,以表彰您的成就或貢獻,更可以作為您的收藏品,以紀念您的特殊時刻。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