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最新禮品 - 台灣最新客製化企業禮贈品推介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
21678

紫外線殺菌消毒盒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L200xW118xH45 MM
產品顏色 白色,綠色
產品淨重(克) 270g
UV殺菌消毒盒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等生活常見細菌。
UV殺菌消毒盒的適用範圍:6英吋屏幕以下各品牌手機;iPOD、藍牙耳機等便攜數碼產品;手套、內內、口罩等小衣物;餐具、旅行牙刷、首飾等小物件。
額定輸入:Micro 5V/1A
最大功率:5W
消毒功率:2Wx2
紫外線波長:254nm
工作溫度範圍:0-55°C
最大外形尺寸:L200xW118xH45 MM
最大內腔尺寸:L200xW118xH45 MM
客製化紫外線殺菌消毒盒禮品
客製化紫外線殺菌消毒盒禮品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相關客製化禮品

禮品知識

甚麼東西要消毒
疫情當前,除了戴好口罩,消毒之外還是消毒。外出衣物、包包,檯面......數不清的物品,尤其時常接觸到眼、鼻,口的,我們真的有消毒徹底嗎?又有哪些東西是潛在的溫床呢?採購易提供多種訂製消毒產品以對抗病菌,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那些容易被忽略、卻值得注意的4種東西吧!

一、手錶

手錶
多數人時常進行手部消毒,細心的甚至連指縫都不會漏掉。但手腕與手錶便非常容易被遺漏,戴著手錶時更是兩者消毒不到。須留意的是,手腕也是高頻率接觸臉的部位之一,更有統計結果指出,人在一小時內會觸摸臉23次。可見散佈病毒的風險之高。

二、戒指

戒指消毒
戒指作為飾品的一種,有非常多不同材質製成的款式:銀、鋼、各式珠寶等等......這樣微小的物品容易讓很多人疏忽,而有些人則是對消毒液是否會對金屬產生影響有疑慮,索性不消毒。但如果避開飾品不消毒,拆拔飾品時就又可能接觸到病菌。在這邊要告訴大家,一般的消毒液--75%酒精,是不太會對金屬材質的飾品產生傷害的,所以大可放心消毒。但飾品款式繁多,還是須留意自己購買的材質為何。

三、門把

門把要消毒嗎
公司裡的員工進進出出,尤其是大門、出入口的門把都很輕易地就能沾上很多病菌。另外,我們也時常看到餐廳服務員消毒桌椅、甚至窗戶,卻鮮少看到特別消毒門把的。如同電梯按鈕一樣,門把是進入一個公共空間的媒介,非常容易沾染病菌。但多數公司、餐廳門內都設有自動消毒器,所以建議可以將消毒門把作為加強防疫的動作就好,也可以斟酌斟酌省略。但學校教室就不一樣了,尤其是實行跑班制的大學。學生太多會產生難以落實消毒的狀況,這時就應特別注意消毒門把,以降低染疫風險。

四、鍵盤 

甚麼東西要消毒
大家都知道手機很髒,就算沒有病毒,細菌也不勝其數。消毒時,容易被忽略的是同性質的鍵盤;且隨著疫情攀升的趨勢,越來越多事直接由電腦進行,也就是使用鍵盤的頻率日漸升高,使的我們更應記得將之消毒。

以上是針對易忘記消毒物品的介紹,希望這篇文章對您在防疫時有幫助。面對所有人都在抗疫的情況下,消毒產品作為企業禮品再適合不過,不僅能保護員工,更可以彰顯公司對員工的重視。採購易也推出藍光納米噴霧消毒器、紫外線消毒殺菌機等多樣防疫產品,歡迎您瀏覽訂製禮品選購!

上述資訊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您應該在使用鍵盤的前後使用酒精輕擦鍵盤表面,而每兩三天也應該將鍵盤的鍵帽拆除清潔消毒鍵盤內的縫隙。
一般的消毒液--75%酒精,是不太會對金屬材質的飾品產生傷害的,所以大可放心消毒。但飾品款式繁多,還是須留意自己購買的材質為何。
手腕與手錶便非常容易被遺漏,戴著手錶時更是兩者消毒不到。須留意的是,手腕也是高頻率接觸臉的部位之一,更有統計結果指出,人在一小時內會觸摸臉23次。可見散佈病毒的風險之高。
消毒器挑選

隨著疫情持續延燒,如何正確做好防護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無論平時去公司、餐廳,或其他休閒娛樂場所,消毒器都越來越頻繁的被使用。在選擇這麼多的狀況下,該如何下手呢?大小會不會影響效果?使用頻率有多高?紫外線與非紫外線的差別⋯⋯以下整理如何挑選消毒器的5大要點,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防疫產品!

一、高程度消毒與低程度消毒


消毒機挑選

挑選消毒器的第一步便是了解甚麼時候需進行何種程度的消毒,隨著不同程度的消毒,使用的消毒器也隨之不同。進行高程度消毒的時機大部分用於醫療器具,如內視鏡、麻醉器材;日常生活中進行低程度消毒即可,如常見的欄杆、較多人會碰觸到的公共設施等......無論是高程度消毒,或是低程度消毒,須注意的是消毒的重要性,接下來便會介紹兩款不同作用的消毒器。

二、紫外線消毒器

紫外線消毒器

首先解答許多人的疑惑,就是紫外線消毒器真的有用嗎?答案是有,但須注意購買的產品有經過認證。使用紫外線消毒器的優點在於,比起他種複雜的化學消毒方式,非常方便進行,也有多種品牌、規格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缺點則是在使用上有一定的危險,必須確認清楚消毒器的使用方式,例如有些只能消毒物品,有些可以消毒皮膚......總的來說,若只是日常中要消毒,紫外線消毒器是不錯的選擇!若想了解更多,歡迎瀏覽消毒器真的有用嗎?!防疫用品大解析。

三、藍光消毒器

藍光消毒器

藍光消毒器的優點為射程遠,容量大,霧量大;也就不需頻繁補充,更吸引人的是消毒接觸的面積大,非常適合用於需大基數消毒時。能與被消毒者保持社交距離是藍光消毒器最大的優勢,在取得上也跟紫外線消毒器一樣方便。反之,缺點為使用時必須很注意不能照射到眼睛,以免造成傷害。欲購買藍光消毒器,歡迎參考採購易藍光消毒器。

採購易因應疫情,推出一系列防疫產品,包括藍光納米噴霧消毒器、紫外線消毒燈等......而多種產品都能依您的需求客製化,希望這些產品能保護消費者的健康。若有任何對於防疫用品的需求,歡迎瀏覽 採購易客製化禮品,期待與您線上相見!

以上資訊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使用紫外線消毒器的優點在於,比起他種複雜的化學消毒方式,非常方便進行,也有多種品牌、規格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藍光消毒器的優點為射程遠,容量大,霧量大;也就不需頻繁補充,更吸引人的是消毒接觸的面積大,非常適合用於需大基數消毒時。
隨著不同程度的消毒,使用的消毒器也隨之不同。進行高程度消毒的時機大部分用於醫療器具,如內視鏡、麻醉器材;日常生活中進行低程度消毒即可,如常見的欄杆、較多人會碰觸到的公共設施等

有效消毒 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口罩與酒精成了不可或缺的存在。但我們對於兩者的使用都正確嗎?是否有多數人不知道,卻需要特別留意的細節呢?千萬別因一時疏忽而讓病毒得逞。以下整理3大項在消毒時容易疏漏,或產生疑問的狀況。跟著採購易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錯誤要避免吧!


一、皺褶難以消毒完全

消毒完全

生活中的物品無論材質軟硬,多少都存在一些皺褶,如雕刻的家具、塑膠袋,鞋底等等......這些在噴灑消毒液時,都可能成為漏洞。以有雕刻的家具為例,建議避免回家直接碰觸後再消毒;反之,應先留意消毒完雙手後,再行使用。以塑膠袋來說,有些人認為將之消毒完後,就可以放心地隨意移動。但若要更精確的防疫,建議可以縮小移動範圍、減少移動次數,把風險降到最低。使用完塑膠袋後,也可以再次消毒雙手與放置的區域。鞋底則是在消毒外出鞋時會碰到的困擾,建議可以將外出鞋與室內鞋分開放。


二、口罩可以消毒嗎?

口罩可以消毒嗎

曾經有一段時間口罩一片難求,當大家都在找解決辦法的時候,「口罩可以消毒」一說就出現了。但許多研究都發現,利用多種不同方法消毒,都會影響口罩的保護效果。所以若真的缺少口罩,或不想更換的那麼頻繁,不如直接多戴一、兩天。只是更要在使用上特別注意,例如觸摸口罩外側後,又觸摸到內側,就要斟酌是否要更換。也可以在使用完畢後放入口罩夾、信封袋,避免沾染到病菌。採購易也推出多種材質的口罩夾,並提供專業客製化服務。在防疫用品上印製企業logo,更能彰顯公司對防疫的用心與努力!


​三、酒精作用時間

酒精作用

多數人都養成了隨時酒精消毒的習慣,但須注意的是,消毒液並不是有噴就好。以最常見的75%酒精來說,最好在噴完手後讓酒精停留半分鐘至一分鐘,且噴灑的量要足夠。而若是消毒其他較大面積的家具、物品,則要注意避免來回擦拭。否則可能沒消毒完全,反而將病毒擴散。另外,消毒物品時,若直接對著物品噴灑酒精,容易使希望消滅的病菌被帶起;建議使用抹布擦拭以避免上述情況。像這樣微小的細節,或許看似有點吹毛求疵,但也不失為防疫時將風險降至最低的方法。

相信讀完前述文章後,可以比較了解有效消毒與無效消毒間的差異。消毒不只是消毒,更要有效消毒才算成功達到目的。而採購易也推出各式消毒器具,協助您在疫情中可以生活的更安全、更安心。若有任何需求,歡迎瀏覽採購易,尋找最適合您的防疫用品!

 

以上資訊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許多研究都發現,利用多種不同方法消毒,都會影響口罩的保護效果。所以若真的缺少口罩,或不想更換的那麼頻繁,不如直接多戴一、兩天。只是更要在使用上特別注意,例如觸摸口罩外側後,又觸摸到內側,就要斟酌是否要更換。也可以在使用完畢後放入口罩夾、信封袋,避免沾染到病菌。
消毒迷思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消毒」的必要性,卻鮮少有機會了解其作用原理,對於消毒也存在許多迷思。資訊量太大導致難以分辨真偽,有時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消毒不成,反而還讓病毒更快擴散。採購易將為大家解密生活中的消毒迷思,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一、居家消毒,有「擦」有「曬」就沒事?!

居家消毒
沒錯,大家都知道要居家消毒,但在簡短的流程中,隱藏著許多要注意的地方。例如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將抹布重複來回擦拭。若只是單純為了灰塵的清潔,問題便不大,頂多清理的不是那麼乾淨而已。反觀消毒或殺菌,道理是一樣的。來回擦拭會使得灰塵與病毒散佈到其他區域,最後反而消毒不完全。另外一個在家中會有的消毒迷思為: 曬太陽是否能殺菌?答案是不行。原因為陽光照射時,會發射不同波長的光線。而具消毒效果波長的光線,大都到達不了我們的生活範圍,這樣一來當然無法達到消毒效果。

二、有「清」有「照」應該就算數吧?

紫外線消毒
除了知道要消毒,我們也應注意是否將步驟做確實。且若是使用消毒器,消毒效果與清潔頻率有關,切勿以為有清就好。例如濾網的定期清潔。試想蓮蓬頭堵塞時,熱水會出不來一樣,若空氣消毒機的濾網久未清潔,也會影響其過濾病菌的效果。接下來也是最多人碰到的迷思之一,認為紫外線消毒照一下就能立即性見效。答案其實不然,紫外線需照射一定的時間才會起到消毒的作用。

三、洗手可以消滅病菌嗎?

洗手消毒
迷思三為「洗手」的正確性。疫情嚴峻之時,幾乎所有人回家第一件事都是洗手,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要搓洗超過20秒才能達到消滅病菌的效果。為甚麼一定要20秒呢?因為肥皂分子需要這樣的時間長度與病毒鞘進行反應,並將之分解。而且洗手也建議洗得仔細、透徹一些。畢竟雙手是最容易接觸到病菌的受器,若只是隨性的將洗手乳抹開,容易漏掉指縫等地方,而病毒就潛藏在這些細節裡。如有興趣,歡迎瀏覽客製化禮品-洗手液,內有多種搓手液、洗手液分裝瓶;且可以客製化,將公司商標印上,非常適合作為企業禮品!

以上是一些關於消毒的迷思與解析,希望對解答大家的疑惑有所幫助。採購易也推出各式消毒相關的客製化禮品,如消毒濕紙巾,不只外出攜帶方便,消毒時也不用擔心重複使用的問題。另外還有紫外線消毒燈、酒精消毒棉片等......歡迎各企業與單位於官網選購!

上述資訊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因為肥皂分子需要這樣的時間長度與病毒鞘進行反應,並將之分解。而且洗手也建議洗得仔細、透徹一些。畢竟雙手是最容易接觸到病菌的受器,若只是隨性的將洗手乳抹開,容易漏掉指縫等地方,而病毒就潛藏在這些細節裡。
疫情嚴峻之時,幾乎所有人回家第一件事都是洗手,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要搓洗超過20秒才能達到消滅病菌的效果。畢竟雙手是最容易接觸到病菌的受器,若只是隨性的將洗手乳抹開,容易漏掉指縫等地方,而病毒就潛藏在這些細節裡。
答案是不行。原因為陽光照射時,會發射不同波長的光線。而具消毒效果波長的光線,大都到達不了我們的生活範圍,這樣一來當然無法達到消毒效果。
空氣消毒機
疫情來勢洶洶,看不見的病毒讓大家對「空氣」提升了警覺。從先前擔心空氣污染、或單純希望能消除空氣中的異味,到現在的消毒、除菌。這時空氣消毒機便派上了用場,不僅能自用;近兩年因應時勢,做為企業禮品也十分合適。就讓我們來了解這款防疫禮品的使細節吧!

一、使用地點

哪裡要消毒
首先,讓我們從哪裡會使用到空氣消毒機開始說起。很多家庭、辦公室都會購買空氣消毒機或是空氣淨化機,希望使用空間的人能擁有更乾淨的空氣。除此之外,醫療場所也會使用空氣消毒機。因應不同使用需求,例如醫院需要更高程度的消毒與清潔,也會使用不同作用原理的消毒機。市面上小型的空氣淨化機也可置於車內,對於需長期待在車上的人,無論是喜歡開長途車旅行,或是業務、司機等職業,都會是實用的選擇。

二、空氣淨化器的種類 Part 1

空氣消毒機
市面上有多種不同作業原理的空氣消毒機:負離子、高壓電,光觸媒等等......而每一種都有一些相對的優缺點,舉例來說,負離子除了空氣消毒,也可以淨化空氣。兩者的不同在於,前者是抑菌,後者則是去除異味。但缺點則是消毒範圍不大。高壓電則是利用靜電、還有集塵版進行殺菌,所以不像其他作用原理的消毒機需要濾網。反之,缺點為清洗耗時費力,清洗不完全反而可能造成空氣二次汙染。

三、空氣淨化器的種類 Part 2

空氣消毒機
上述為兩種以「電」為作用原理的空氣消毒機。接下來讓我們繼續認識其他種類的空氣消毒機吧!另外一種很常見的為濾網型空氣消毒機,而顧名思義,它便是以過濾的方式淨化空氣;且不只對病毒,也可以滅菌。相對地,此種消毒機也需更換濾網,否則效果也將大打折扣。最後介紹光觸媒型空氣消毒器,其作用原理便是利用「光觸媒」進行化學作用,進而達到殺菌效果。
 

以上是空氣淨化器的使用介紹,採購易為專業訂製禮品公司,擁有為客戶提供多種訂製禮品的經驗。而我們也提供多種淨化空氣的用品,如便攜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家用空氣淨化器、車載負離子淨化器等,若有任何需求,歡迎聯繫我們!

以上資訊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高壓電是利用靜電、還有集塵版進行殺菌,所以不像其他作用原理的空氣消毒機需要濾網。
市面上空氣消毒機的種類有許多種,常見的有負離子空氣消毒機、高壓電空氣消毒機、光觸媒空氣消毒機、濾網空氣消毒機及光觸媒空氣消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