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最新禮品 - 台灣最新客製化企業禮贈品推介

創意木獎座
25410

創意木獎座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個
產品尺寸 24.5x8.5CM
物料
電源方式 禮盒
精選高檔木質,精心設計的造型,別具匠心的工藝。
通體打磨,光滑細膩,專注每一處細節。
客製化創意木獎座禮品
客製化創意木獎座禮品
客製化創意木獎座禮品
客製化創意木獎座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創意木獎座由木料製作,尺寸為24.5x8.5CM,最低訂購量為1個,每個獎座都會以禮盒包裝,給您一個完美的禮物。它不僅可以作為禮品訂造,也可以用於學校紀念牌及牌匾,以表彰學生對學術領域做出的重大貢獻。此外,它也可以用於醫療行業,以表彰醫生、護士和其他醫療專業人員的多年服務和對病人照顧的奉獻。 木獎座不僅可以表達價值,還可以代表歷史的意義,以及過去的成就如何塑造我們的現在和未來。它可以用於紀念重要的活動,如婚禮、紀念日、慶祝活動等,以及紀念某人的特殊日子,如生日、結婚紀念日等。木獎座可以成為一個珍貴的紀念品,記錄珍貴的回憶,永久保存。
這款創意木獎座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可以用於表彰您的重大成就,紀念重要時刻,或為您的親友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它可以讓您的紀念品更加獨特,更加持久,讓您的回憶永恆不變。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