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板夾及寫字板禮品 | 2024年台灣文具用品推薦

客製化板夾及寫字板- 禮品, 紀念品, 贈品, 文具

 

客製化寫字板夾是經典的辦公室文具贈品之一,可用於固定紙張,或者使紙張便於書寫、觀看等,也可當作文件板夾、菜單夾、樂譜夾、日曆夾。對於某些需要經常走動或是站立書寫的人來說,手寫板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道具。

單板夾可根據尺寸、厚度、外觀、材質等進行訂製,在設計、印刷logo上可創作的面積空間十分大。Clipboard 的材質有鋁合金、塑膠、亞克力、木、PVC等,尺寸一般情況下多使用A4,而A5手寫板則是方便好攜帶的最佳選擇,就算是A4的資料只要對摺也可以夾在板上帶著走,是使用上比較有彈性的一款。
 




banner_history_of_clipboard

板夾目前為世界各地辦公室或學校書桌上可見的文具用品。此種訂製商品不僅僅能提供使用者便利性,更能建立專業形象,同時也可以被用為便宜且有效的營銷工具,然而訂製板夾也如同各種訂製文具是有著歷史發展和文化的呢。就讓採購易訂製禮物公司收集資料並向您簡單介紹板夾文具 (例如:寫字板、夾紙板、板夾、a4板夾等) 的歷史吧。


 

客製化板夾定義


definition_of_clipboard

寫字板夾為一種特別的文具用品,以位在板夾頂端的金屬夾來維持物品的最佳位置。使用方式多為利用運用一雙手,簡而言之便是,一隻手支撐紙而另一隻慣用手進行書寫的動作。訂製寫字板的便利設計成功地成為了專利商品,並被統稱為夾板。至今為止,市面上流竄著多種不同材質的寫字板,其中最為常見的包含壓克力、硬紙板、PVC、高亢衝聚苯乙烯和鋁等。設計方面也有著訂製的發展,其中兩大類分為單張或折疊寫字板,而細項則包含更多廣泛的層面,例如:A4板夾、A3板夾、磁鐵板夾等。
 


 

客製化商務板夾


客製化商務板夾用於企業商務、辦公室文具、商務辦公等多項用途,屬於多功能板夾。商務板夾的特點強調方便性、多功能性及美觀性。獨特的皮製外觀增加了時尚高端的風味。多層隔板及插槽設計提供多功能放置文具區域。重量輕薄易外出攜帶。用於企業間贈送的禮品是一項優秀的商品。可為公司的形象增加不錯的印象分數。


商務板夾

 


 

客製化板夾


採購易提供個是客製化板夾禮品訂製商品,獨特客製化禮品均可印製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個性化商業標語。多種板夾材質均可自由選擇搭配造型。顏色色彩豐富彩度廣闊。歡迎詢問客製化板夾禮品。


客製化板夾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