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餐具套裝
20072

餐具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不銹鋼
產品顏色 粉/藍/綠/米
產品淨重(克) 233G
餐具套裝
客製化餐具套裝禮品
客製化餐具套裝禮品
客製化餐具套裝禮品
客製化餐具套裝禮品
客製化餐具套裝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採購易提供的環保筷餐具組,最低訂購量為100PCS,物料為不銹鋼,產品顏色有粉、藍、綠及米,淨重為233G,結合環保與實用性,讓您在使用上更加輕鬆便利,更可以滿足您對於個人化客製商品的需求。
環保筷餐具組可以用於各種場合,例如宴會、聚餐、野餐等,讓您在外出時也能享受到家的美味佳餚,更可以減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為環保出一分力。
此外,環保筷餐具組也可以用於各行各業,例如餐廳、咖啡廳等,可以提供給客人使用,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體驗,也可以增加店家的知名度。
環保筷餐具組不僅可以減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更可以提升您的生活品質,讓您在每一餐都能享受到家的溫暖,更可以讓您與家人朋友分享美好的時光,讓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