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創意時間管理器
23402

創意時間管理器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PCS
產品尺寸 6.7x6.7x6.7CM
物料 ABS
產品顏色 白色
生產時間 15Days
創意時間管理器,重力感應計時設計:陀螺傳感器內芯,翻轉即可開始計時操作簡單。
管理時間,培養時間觀念。有效保證洗手1分鐘,刷牙3分鐘,小休5分鐘。
客製化創意時間管理器禮品
客製化創意時間管理器禮品
客製化創意時間管理器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計步器紀念品尺寸為6.7x6.7x6.7CM,由ABS材料製成,並以白色為主,最低訂購量為50PCS,生產時間為15天。它可以提供時間管理的功能,讓你可以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或學習,更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計步器紀念品是一種獨特的禮品訂造,可以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更能表達出對收禮者的特別關懷。
計步器紀念品可以放在家中,讓家人更有效率地完成家務,也可以放在辦公室,讓同事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此外,計步器紀念品也可以用作商業禮品,例如銀行可以將它作為資產管理的禮品,讓客戶可以更有效率地管理資產;而零售商可以將它作為消費者回饋的禮品,讓消費者可以更有效率地消費。
計步器紀念品不僅可以提供時間管理的功能,更能提醒我們把握時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把握當下,把握生活,把握未來。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