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可愛動物無葉風扇
24988

可愛動物無葉風扇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68×54×75MM
物料 塑料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迷你無葉風扇,去掉了旋轉葉,採用安全貼心的設計,兒童也可以安全使用
顏色清新,款式可愛,帶三檔調速,配可調節硅膠掛繩,使用更便捷
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客製化可愛動物無葉風扇禮品
客製化可愛動物無葉風扇禮品
客製化可愛動物無葉風扇禮品
客製化可愛動物無葉風扇禮品
客製化可愛動物無葉風扇禮品
客製化可愛動物無葉風扇禮品
客製化可愛動物無葉風扇禮品
客製化可愛動物無葉風扇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迷你電風扇贈品,尺寸細小,可愛動物造型,搭配塑料材質,輕巧可攜,可以輕鬆放入口袋或包包,方便攜帶,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可以滿足您的紀念品需求。
迷你電風扇贈品,可以成為一份精緻的紀念品,收到這份禮物,可以讓收禮者感受到您的用心,更可以讓收禮者長久地保留著您的紀念。
迷你電風扇贈品,可以在室內外使用,在室內可以在炎熱的夏天,輕鬆清涼;在戶外,可以在旅行、野餐、釣魚等活動中,隨時拿出來清涼一下。
迷你電風扇贈品,可以成為一份精緻的禮物,尤其是對於商業活動、展覽、會議等活動,可以把它作為一份贈品,讓客戶們收到您的禮物,感受到您的用心。
迷你電風扇贈品,不僅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更可以象徵著一份溫暖,可以讓收禮者感受到您的關懷,更可以讓收禮者長久地保留著您的紀念,讓您的紀念品更加珍貴。

相關客製化禮品

禮品知識

usb風扇不轉

在現代科技日益發展的社會中,許多人已經習慣依賴各種電子設備來改善生活品質。其中,USB風扇成為了一款受歡迎的小型電子產品,它融合了便攜性和實用性,使人們能夠在辦公室、家中或旅行途中享受涼爽的空氣流動。有時使用USB風扇時,會遇到不轉動的情況,這讓人感到困惑和不滿。本文將探討USB風扇不轉的原因以及可能的解決方法,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這個問題,並找到解決的方向。

usb風扇不轉

 

USB風扇為什麼不轉

 

在使用USB風扇的時候難免會遇到風扇不轉的情況,USB風扇不轉的可能原因包括沒有正確插入、連接問題、損壞或故障等。在某些情況下,這些問題可能很簡單,只需一個簡單的檢查或修復步驟即可解決;而在其他情況下,則可能需要更進一步的瞭解和專業的修理。

usb風扇不轉

 

USB風扇未正確插入

 

使用USB風扇要正確插入電腦或其他裝置的USB插槽,當沒有正確插入或者變得鬆動時,風扇可能無法運轉。將USB風扇的連接頭輕輕插入插槽中,如果連接頭與插槽之間的結構或形狀不匹配,就需要輕輕搖動連接頭或變換插槽的方向來找到最佳的插入位置。當連接頭接觸到插槽時,輕輕用適度的壓力推入插槽中,並檢查是否安全地固定在位。可以輕輕拉動連接頭,確保不會輕易鬆脫。如果連接頭感到鬆動,重新插入並確保牢固地固定。

usb風扇不轉

 

USB風扇連接問題

 

SB連接問題可能是導致USB風扇無法轉動的原因之一。當USB連接存在問題時,可能會導致風扇無法正常運作。仔細檢查USB線的外觀,看是否有明顯的損壞跡象,例如斷裂、擠壓或磨損等。這些損壞可能導致連接不良或無法正常傳輸電力和數據。如果你發現線路損壞,嘗試使用一根新的USB線來替換它。除了檢查USB線本身外,你也應該檢查整個線路的外觀,包括連接器和插頭。確保它們沒有斷裂、彎曲或受到其他損壞,這可能會影響連接的穩定性。

 

usb風扇不轉

 

USB風扇損壞或故障

 

如果前面的步驟都無法排除狀況,那很可能風扇已經損壞或出現故障,最好的做法是聯繫製造商或尋求維修專家的幫助。與製造商聯繫,將問題詳細描述給他們,是否有任何建議或保固選項。製造商通常能提供特定型號風扇的維修指引或建議,或者他們可能會要求將風扇送回進行維修或更換。此外,也可以尋找當地的電子產品維修專家或技術支援中心。這些專業人士通常擁有修復風扇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以幫助解決問題。

 

usb風扇不轉

 

正確使用USB風扇

 

正確使用USB風扇非常重要,這樣可以確保正常運作並避免潛在的問題。在使用USB風扇時,不要對風扇施加過度的壓力。過度的壓力可能會導致風扇的轉動受阻或損壞,輕輕握住風扇,避免用力扭轉或彎曲風扇的結構。請勿將任何異物插入風扇,無論是在運行時還是停止運轉時。插入異物可能會損壞風扇的內部機構或造成安全風險。確保風扇的出風口清潔,以防止灰塵或其他物質進入風扇。建議定期休息風扇,讓它冷卻一段時間後再繼續使用避免過熱問題。使用USB風扇時,要注意周圍的安全性。避免在易碎物品或容易滑動的表面上使用風扇,以防止風扇意外掉落或導致其他損壞。

 


夏日來臨,炎熱的天氣讓人感到不適且容易暴躁,需要散熱降溫舒緩情緒,這時候有了涼風扇再適合不過!本公司提供各式涼風扇供選擇,並提供客製化風扇訂做之服務,將USB風扇打造成專屬的企業禮贈品是很實用的禮品也是個很棒的選擇!歡迎進一步諮詢訂購專屬禮贈品!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1

1.使用USB風扇需要注意的事

 

(1)使用前詳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這也是安全使用任何一樣產品之前必須做的一件事。
(2)為風扇選擇一個安全供電來源,如電池、行動電源等。
(3)定時幫風扇清潔灰塵。
(4)長時間不使用風扇時應做好收納工作。
(5)有小朋友的家庭應該注意小朋友的安全,選用較軟的扇葉或無扇葉的USB風扇、或將USB風扇存放在小孩不容易拿到的地方,使用時也應有大人陪同。
(6)USB風扇如果出現異常聲響噪音或是震動時應該立即停指使用並送回原廠進行檢修。
(7)USB風扇如果出現燒焦味時應馬上斷開供電來源並送回原廠進行檢修,避免出現更嚴重之損壞。


2.USB風扇如何清洗?

 

USB風扇如長時間沒有清潔,保護網和扇葉上會有一層灰塵,如不適時清潔,上面的灰塵即可能隨著風扇扇葉的轉動到空氣中,可能被人體吸入口腔中,引起喉嚨及身體不舒服。
(1)在清潔風扇的工作開始之前,一定要保證將電源已經被完全切斷,以防觸電。如果正要清洗的USB風扇剛使用過,需等其扇葉和馬達完全冷卻。這樣做除了在清洗的過程中防止燙傷自己的手,同時也是為了保護風扇發熱的零部件,以保障使其在清洗後能正常的運作。

(2)首先要拆卸USB風扇的保護網。一般來說,USB風扇具有方便安裝和拆卸的特點,在拆卸USB風扇保護網的時候,只要將上面的卡扣按照一定的方向旋轉下來就可以了。
而用來固定扇葉的螺絲則需用螺絲起子拆卸,取下螺絲後,即可將保護網和扇葉取下浸入準備好的清水盆中浸泡。另外USB風扇拆卸下來的螺絲和卡扣等零件一定要收好,以免丟失後無法重新裝回。

(3)在風扇保護網和扇葉所浸入的水盆中放入適量洗潔劑,使用的清洗劑可選洗衣粉等洗潔劑,但不可用油性的去污劑,以避免造成風扇扇葉的腐蝕破壞其外觀,甚至影響USB風扇的運作。並用乾淨的抹布搭配帶清洗劑的清水對扇葉及風扇保護網進行清潔,將上風扇扇葉和保護網的灰塵擦拭乾凈。

(4)用清水將風扇扇葉和保護網上的清潔劑沖洗掉。且不可馬上進行安裝,需將上面的水漬擦拭乾,放在通風處進行乾燥,乾燥後按照拆卸的步驟反過來將零件安裝回去後才可保障日後的正常運作。USB風扇一定要注意清潔,才能保護好風扇。

2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客製化USB風扇是各炎炎夏日大學校與公司機構送禮的不二之選。客製化USB風扇是不僅能印上logo、文字以及圖案,客製化商品更代表了企業方滿滿的心意,如果有任何想客製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風扇、客製化移動電源風扇、客製化迷你風扇,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手持風扇可以上飛機嗎

隨著夏季的到來,手持風扇成為了許多人解暑的必備物品。手持風扇能夠提供清涼的微風,使人感到舒適。加上暑假即將來臨,不少人選擇搭乘飛機出國旅遊,這時就會面臨不知道手持風扇是否能帶上飛機。本文將說明手持風扇是否能帶上飛機,以及提供攜帶手持風扇上飛機需要注意的事項供大家參考。

手持風扇可以上飛機嗎

 

安全規定

 

大多數航空公司允許旅客攜帶手持風扇,但可能會有一些限制和要求。不同航空公司對於手持風扇的規定可能有所不同,為了確保能夠順利攜帶手持風扇上飛機,建議在出發前查詢所選航空公司的官方網站或直接與航空公司聯繫,以瞭解具體的政策和要求。這樣就可以提前了解規定,並做出相應的準備,就能順利通過安全檢查。

手持風扇可以上飛機嗎

 

類型和尺寸

 

在飛行過程中,乘客的行李和個人物品需要放置在指定的存放空間內,例如手提行李箱或座位下方的空間。為了確保所有乘客都能夠妥善存放他們的物品,航空公司制定了一些尺寸限制。
每家航空公司的尺寸限制不同,因此在選購手持風扇時,一定要留意尺寸並確保符合航空公司的要求。航空公司會要求手持風扇的尺寸不超過特定的長度、寬度或高度,才能放入指定的存放空間。如果手持風扇超出航空公司的尺寸限制,可能就需要丟棄或退回,這不僅會造成不便,還可能導致額外的費用或延誤。

手持風扇可以上飛機嗎

 

電池和充電

 

航空公司對於電池的使用也有限制,電池必須符合特定的標準,也會限制攜帶的電池數量。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搭乘飛機之前務必查閱航空公司的規定,這樣可以確保手持風扇能夠順利通過安全檢查,並且不會有任何問題。
除了電池驅動的風扇之外,另一個方便的選擇是使用充電式手持風扇。這些風扇不需要電池,而是使用充電器來供電。在飛機上使用充電式手持風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不需要擔心電池的限制。如果打算使用充電式手持風扇,請在旅行前充分充電。這樣可以避免在旅途中遇到電源不足的情況,也要攜帶相應的充電器,在需要時能夠重新充電。

手持風扇可以上飛機嗎

 

安全檢查

 

在登機前會進行一系列的安全檢查程序,手持風扇也會進行安全檢查。在進行安全檢查之前,請準備好將手持風扇拿出,以便檢查人員對其進行審查。進行安全檢查時,請與檢查人員合作,並遵從他們的指示。
安全檢查人員會對風扇仔細檢查,並放入X光機進行進一步的檢測,確保風扇內部沒有任何禁止攜帶的物品或危險物質。如果在檢查過程中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就可以將手持風扇攜帶上飛機;如果檢查人員發現了任何安全問題,手持風扇就需要交還或丟棄。

手持風扇可以上飛機嗎

 

其他注意事項

 

在飛機上使用手持風扇時,要適當使用並尊重其他乘客的需求和舒適感。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不適,請將風扇的風向定向到自己身上。遵從安全檢查程序並適當使用手持風扇,在飛機起降和降落時,避免使用手持風扇,確保自己和其他乘客的安全與舒適。


夏日來臨,炎熱的天氣讓人感到不適且容易暴躁,需要散熱降溫舒緩情緒,這時候有了涼風扇再適合不過!本公司提供各式手持風扇供選擇,並提供客製化風扇訂做之服務,將手持風扇打造成專屬的企業禮贈品是很實用的禮品也是個很棒的選擇!歡迎進一步諮詢訂購專屬禮贈品!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fan_factor


1.影響因素

我們吹風扇之所以會覺得涼快是因為風扇扇葉轉動出風增加人體四週的空氣流通並帶走人體毛細孔發出的熱量,而風扇的風速及風量大小主要在於風扇馬達的馬力大小、風扇外緣的角度、扇葉的數量、尺寸等因素。風扇馬達的馬力越大則風宿和風量越大。風扇扇葉外緣的角度越大,風量就會越大,但是要達到此效果需搭配馬力強的風扇馬達。扇葉葉葉越大,則產生的噪音越小;風扇扇葉越細小,產生的噪音則越大。風扇扇葉月多的風扇結構越穩固,發出的噪音也越小,並且風扇的風量更大更集中,相對馬達的耗能也越大,因此更為耗電;相反地,風扇扇葉較少的風扇產生的噪音越大,風扇的風量較小且因容易形成亂流造成風不集中,風扇馬達的耗能也較小,耗電也較小。



2.材質

一般來說風扇扇葉的材質主要可分為金屬及塑膠兩大類,大多人選用的多為塑膠扇葉, 造價也更為低廉,較少使用金屬材質扇葉,因金屬扇葉風扇需要搭載的馬達需馬力較大,並且造價更高昂。一般人使用的風扇主要都是皆由這些部件結構打造而成,並影響價格的高低, 消費者可依照自身需求挑選購買。



3.特殊種類

除了一般家中常用的傳統風扇、USB手持風扇外還有一些特殊功用的風扇
(1))水冷扇:水冷扇通常結合冰水等,風扇吹出的風濕度較高,因為可以藉由冰塊降溫,在空間狹小的範圍內有不錯冷卻及降溫效果。

(2)循環扇:循環扇為最近幾年熱賣的風扇種類之一。循環扇的有空氣導流設計的前護罩外,循環扇的扇葉的設計也與一般風扇不同,其他零部件則大致相同。一般來說,循環扇與電風扇在性能上的差異不大,但因循環扇有導流設計的前護罩,所以循環扇吹出的風會較為集中,若搭配冷、暖器使用則循環扇的效果會更明顯快速。循環扇主要功能是使空氣循環,讓室內空氣溫度均勻,因此選購時需先考量房間大小;一些循環扇風力設計較大,可以將風送的較遠,但若室內空間不大,導致風力受阻也只是虛耗電力,因此購買合適的規格即可。

AIR_CIRCULATOR

(3)吊扇:吊扇經常會搭配室內裝潢及結合照明燈具的設計,且具有不佔置放空間的優勢。因為吊扇的風向是全面性且擴散的,搭配冷氣的使用能有效提高室內冷氣循環效果,讓室內空氣循環效果更佳,有效迅速改善室內悶熱情況。

fan_ceiling_fan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客製化USB風扇是各炎炎夏日大學校與公司機構送禮的不二之選。客製化USB風扇是不僅能印上logo、文字以及圖案,客製化商品更代表了企業方滿滿的心意,如果有任何想客製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風扇、客製化移動電源風扇、客製化迷你風扇,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3233


1.風扇起源

我們常用的USB風扇這種機械由來已久,最早於於中國西漢時期長安著名的機械師丁緩發明了七輪扇,其原型是在一個輪軸上裝有7個扇葉的風扇,以人力為動能推動輪軸的運轉。其使人感到涼快的主要原理是驅動輪軸帶動扇葉旋轉,加速人體周遭空氣的流通,人體毛孔蒸發水分的速度因此加快了,並且因人體水分蒸發的過程所帶走的熱量變多,使人體因而感到涼快。



2.近代電風扇

現代風扇據說源自於19世紀30年代,名為詹姆斯拜倫的美國人在鐘錶的機械構造中得到靈感,設計了裝置於天花板的機械式風扇,這款機械風扇於每次使用時皆需人搭梯子上去操作,極為不便利。到了1872年,一位名叫約瑟夫的法國人改良出用機械齒輪鏈條傳動的機械風扇。直到1880年美國人第一次將扇葉裝置於電動機上,這便是世界上第一台電風扇。



3.電風扇演變

19世紀80年代,美國人將電風扇正式商業化。20世紀初,美國的埃克發動機電氣公司設計出世界上最早的左右擺頭的電風扇,此款電風扇減少了不必要的360度送風,因而成為之後的風扇產品銷售主流。中國歷史上的第一台電風扇於1916年的上海誕生。發明者為楊濟川並以華生電器製造廠為名創辦工廠,華生取自中華民族誕生之意。到了1925年華生電扇正式投產,在此之後台扇、吊扇、地扇和增加便利性與攜帶性的手持風扇、USB風扇等風扇種類逐漸出現,電風扇的種類開始日漸豐富。電風扇從用途及外觀,到控制方式都發生了改變。

146659529299736493
上圖為華生電風扇


4.無葉風扇

到了現代,近年風扇最火爆的種類除了方便攜帶的USB風扇便是無葉風扇,無葉風扇並不是真的沒有風扇,只是將扇葉藏於底部,無葉風扇的基座設有一離心式壓縮機,以葉片旋轉在底座四周吸入空氣,經由氣旋加速器加速後,空氣的流通速度最大可被增大至16倍左右,經由無葉風扇扇頭環形內唇環繞,其環繞力帶動扇頭附近的空氣隨之進入扇頭,並以高速度向外吹出。此外類似的原理還被擴展應用至吸塵器、吹風機等更為廣泛的領域,將這些歷史悠久的傳統領域帶來全新的運用體驗。

YL-eBook-20069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客製化USB涼風扇是各炎炎夏日大學校與公司機構送禮的不二之選。客製化USB涼風扇是不僅能印上logo、文字以及圖案,客製化商品更代表了企業方滿滿的心意,如果有任何想客製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涼風扇、客製化移動電源風扇、客製化迷你風扇,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windmill_wind_driven_generator
人們家中的電風扇、USB風扇多是用電力來為我們產生涼爽的風,但在其他許多地方則是藉由風扇來讓風提供我們電力和能量,在台灣我們身邊最常見的例子便是風力發電。

1.風能利用與風力發電

當流動的空氣產生風時產生的能量叫做風能,當風流動的速度越高,風能則越大。藉由風力發電機可以把風能轉化爲電能,風力發電是利用風力帶動風車扇葉的轉動,並透過傳動軸將風扇的旋轉動力傳送至發電機,並使發電機發電。以現今的風力發電技術,微風即可開始發電。隨著環保意識的興起,風力發電正在世界上形成一股風潮,因為風力發電沒有燃料問題,也不會產生輻射或空氣等環境污染。風力發電在歐洲地區國家十分流行。

風力發電自二十世紀80年代開始受到西方各國重視以來,至今全球風力發電量每年急遽增長,於2016年成為全球各類電力第5大來源。全世界以風力發電產生的電力在2008年共約2,192億度,風力發電供應全世界百分之一的用電量,於2014年時風力發電量已增加到全球總發電量的百分之三,2018年風力發電已占全球總發電量的4.8%。風力發電對大部分國家而言還不是主要的電力來源,但在2000年~2015年之間已經成長了二十四倍。風力發電利用技術的不斷改善及優化,使風能這種綠色可再生能源發展迅速。根據預估,未來幾十年內,風力發電將會占歐洲總發電量大約百分之三十左右。

wind_driven_generator wind_driven_generator_structure

2.荷蘭風車

另外當我們提到風車時,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會是荷蘭風車,但是,荷蘭風車當初並不是為了發電而建造,而是用來抽乾地上的水。荷蘭的國土只有約一半高於海平面,因此對土地的利用十分困難。因此,從十六世紀開始,荷蘭人使用風車以及堤防排乾積水,憑藉當地平坦且風大的特性,逐漸地從海、湖泊中製造出圩田。
後來,隨著工業的迅速發展,荷蘭風車被重新設計,並用來加工大麥、穀物、紙漿、木材、花生油、菸草等等各式各樣的產品。以位於阿姆斯特丹附近的贊斯堡 (Zannse Schans) 為例,此區域最為興盛的年代,曾設置一千多座的風車,成為一個完全依靠風能的工業區。直至十九世紀50年代後,風車的功用才逐漸被蒸汽機所取代。

荷蘭風車主要由三個部分所組成:四個扇葉所組成的風扇、可因應風向而轉動的風車頭、傳動風力的轉承軸,以及磨顏穀物等的石磨。其運作原理為,在風輪因為風力帶動而旋轉時,會透過制動輪與燈型輪將水平軸的轉動轉換為垂直軸的轉動,並帶動主軸旋轉,而主軸下方連接的石磨也會跟著旋轉進而磨動石磨底下的穀物。

風車在荷蘭不只是一棟建築和光景,更像是一種荷蘭的國家精神,一種標誌。歐洲流傳的一句話:「上帝創造了人,荷蘭風車創造了陸地」風車象徵著荷蘭的歷史文化,雖然如今的風車已經失去了它原有的功能,但確象徵著荷蘭的過往。
windmill
windmill_flower
windmill_structure


3.紙風車玩具

除了西方國家,在中華文化中也能發現風扇的蹤跡,在老一輩的時代有一種用紙折成的類似風車的玩具,如今比較少見了。作為玩具的風車只在中華文化中存在,其他文化中較為少見。過去風車周長365分,象徵一年365天,12根輻條代表12個月,24頭表示24個氣節,風車有四道符,祈求四季平安。因此有一句老話說”風吹風車轉,風吹幸福來”。風車現已成為中華節俗活動的文化標志物之一。風車也是象徵吉祥的物品,象徵「貨如輪轉」。過年時許多民眾喜歡買個風車,討個好意頭,希望轉來好運。
windmill_toy
 



採購易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客製化USB風扇是各炎炎夏日大學校與公司機構送禮的不二之選。客製化USB風扇是不僅能印上logo、文字以及圖案,客製化商品更代表了企業方滿滿的心意,如果有任何想客製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風扇、客製化移動電源風扇、客製化迷你風扇,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