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涼冰頸圈
25778

涼冰頸圈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7x16x2.5 CM
物料 TPU
廣告位材料 TPU
產品顏色 粉色/綠色/紫色/藍灰色/奶杏色
產品淨重(克) 220g
涼冰頸圈:主要是裡面的液體是冰晶+防凍液,產品放冰箱15-30分鐘左右冷凍後取出可直接接觸皮膚使用,而且會很冰涼!我們這款冰涼脖頸圈是特殊液體做成直接接觸皮膚佩戴非常舒適!
客製化涼冰頸圈禮品
客製化涼冰頸圈禮品
客製化涼冰頸圈禮品
客製化涼冰頸圈禮品
客製化涼冰頸圈禮品
客製化涼冰頸圈禮品
客製化涼冰頸圈禮品
客製化涼冰頸圈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採購易提供的涼冰頸圈,尺寸為17x16x2.5 CM,由TPU材料製成,淨重220g,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共有粉色、綠色、紫色、藍灰色、奶杏色五種顏色可供選擇,讓您可以根據場合或個人喜好,來挑選最適合的款式。
客製化禮品是一種很棒的方式,可以讓您的禮物更具獨特性,涼冰頸圈也是一款很適合作為客製化禮品的產品,讓您可以將您的品牌、標語、圖案等等,印刷在涼冰頸圈上,讓您的客戶可以攜帶著您的禮物,隨時隨地都能提醒著您的品牌。
夏季及沙灘贈品是一種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的禮品,涼冰頸圈可以讓您在沙灘上更加舒適,它可以為您提供涼爽的感覺,讓您可以在沙灘上更加放鬆,享受夏日的悠閒時光。
涼冰頸圈也可以作為宣傳禮品,尤其是對於運動行業來說,涼冰頸圈可以作為一種宣傳禮品,讓您的客戶可以在運動場上更加舒適,也可以讓您的品牌更加突出。
禮品不僅僅是一種物品,它也是一種情感的傳遞,可以讓您將您的祝福傳遞給您的客戶,讓您的客戶可以感受到您的關懷。涼冰頸圈不僅僅是一種物品,它也可以讓您將您的祝福傳遞給您的客戶,讓您的客戶可以感受到您的關懷。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