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沙灘隱形鞋墊
20146

沙灘隱形鞋墊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S, M, L
物料 布料
產品顏色 黑,粉,藍
產品淨重(克) 2g
沙灘足貼是什麼?可想像為一個緊貼腳板的鞋墊,可以保護雙腳之餘,亦可像赤腳般行走。沙灘足貼採用彈性材質製成,可輕易貼上腳板,脫下來並不困難,但又不容易被水沖走,而且備有防水、防滑功能。穿上沙灘足貼後,在礁石上奔跑似乎也不痛,保護性似乎不俗。喜歡赤腳奔跑的人,也可考慮一下這款產品。
客製化沙灘隱形鞋墊禮品
客製化沙灘隱形鞋墊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採購易特別推薦這款沙灘隱形鞋墊,適用於夏季及沙灘贈品。無論您是在沙灘上漫步還是參加沙灘活動,這款鞋墊都能為您提供舒適的腳部支撐和保護。它採用優質布料製成,輕巧而柔軟,不會給腳部帶來壓力,讓您能輕鬆自在地享受夏日的樂趣。 這款沙灘隱形鞋墊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包括S、M、L,讓您能夠找到最合適您腳型的尺寸。無論您是要給自己使用還是作為禮品,我們都可以提供客製化的商品,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鞋墊體驗。 夏季及沙灘贈品非常適合在海灘度假、游泳池派對、戶外野餐等場合使用。而這款沙灘隱形鞋墊正是您夏季活動的完美搭配。它能提供舒適的腳部支撐,保護您的腳部免受砂礫或熱地面的刺激,讓您能更自在地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 無論您是從事運動、旅遊業還是舉辦戶外活動的企業,這款沙灘隱形鞋墊都是您不可或缺的夏季及沙灘贈品。它能為您的顧客、員工或參與者提供舒適的體驗,讓他們在戶外活動中感到更加愉快和放鬆。 夏季及沙灘贈品代表著活力、健康和快樂。在炎炎夏日中,人們渴望到沙灘上放鬆身心,享受海灘的美好時光。這款沙灘隱形鞋墊就像是一個小小的秘密武器,讓您在沙灘上行走時感到更加舒適和自信。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