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沙灘拖鞋
3884

沙灘拖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000 PCS
包裝方式 獨立opp袋
產品尺寸 26X9.5X14mm
物料 鞋面单层EVA
樣辦時間 10天
生產時間 25天
產品淨重(克) 30
炎熱的夏天一到,人們的目光便自然地被陽光與海灘所吸引,而聰明的企業家們應該想到其中蘊藏的商機——時尚的吹氣沙灘玩具和沙灘禮品把藍色的海岸點綴得五彩斑斕,而這些吹氣沙灘玩具和沙灘禮品正是最好的企業廣告宣傳工具。
試想想,印有企業logo和廣告信息的沙灘禮品充斥著閃亮發白的海灘景象:時尚裝扮的人們躺在浮床上在近灘悠遊地曬太陽,或約上幾個朋友打場沙灘波比賽,帶著潛水鏡潛水...
當你感受陽光與海灘的同時,是否還差點什麼呢?那就是一對沙灘拖鞋,時刻保護著你的腳,讓你在沙灘上行走無阻。
這款沙灘拖鞋按照人體足部的結構進行了合適的剪栽設計,令足部更加舒適。精緻獨特的花紋更顯時尚活力,哪怕只是一對簡單的沙灘拖鞋,也讓你穿出特色。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