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
25475

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個
產品尺寸 145x150CM
物料 600D 牛津布
包裝方式 OPP袋
體小輕便,帶有手提織帶,折疊後可方便攜帶。
邊緣有魔術貼設計,便於折疊。
耐磨牛津布面料,結實耐用。
底面採用防水膠塗層,防水防潮性能佳。不粘草,不粘泥,收納清理更加方便。
客製化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禮品
客製化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禮品
客製化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禮品
客製化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戶外及野營用品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最低訂購量為50個,尺寸為145x150CM,物料為600D牛津布,包裝方式為OPP袋,採用防水材質,輕巧耐用,抗撕裂力強,可折疊收納,攜帶方便,是您戶外活動的好夥伴。
客製商品可以滿足您對於個性化的需求,採購易的戶外及野營用品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可以滿足您對於客製化的需求,讓您的活動更加獨一無二。
戶外及野營用品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可以攜帶到您喜歡的戶外活動場所,例如:野餐、登山、釣魚、攝影等,讓您的活動更加輕鬆、舒適。
採購易的戶外及野營用品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也可以應用於活動禮品,例如:婚禮、企業活動、展覽活動等,可以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色彩。
採購易的戶外及野營用品印花牛津布野餐墊包,可以讓您在戶外活動中,更加放鬆心情,讓您更加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放慢腳步,放空心靈,體驗更多的自然美好。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