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卡通造型沙灘巾野餐墊
20145

卡通造型沙灘巾野餐墊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品尺寸 145x145CM
物料 滌綸
產品顏色 紅,黃,藍,綠,橙
產品淨重(克) 120g
沙灘旅遊是各國人士經常選擇度假的方式,在炎熱的夏季,簡單收拾行囊,旅行套巾是必不可少的,它包裝精緻小巧,便於攜帶;面料柔軟吸水,保護皮膚不受傷害。現下,圓形沙灘巾暢銷全球,可按照需要來定制,可以印刷卡通,風景,人物,與海邊風景相融合。
客製化卡通造型沙灘巾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卡通造型沙灘巾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卡通造型沙灘巾野餐墊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卡通造型沙灘巾野餐墊是夏季活動的必備品,最低訂購量為200PCS。它的產品尺寸為145x145CM,使用滌綸製成,共有紅、黃、藍、綠、橙五種顏色可供選擇。此外,這款沙灘巾野餐墊產品淨重為120克,輕巧便攜,具有多種特點,可以讓您在戶外活動中更加輕鬆自在。
客製化禮品是這款沙灘巾野餐墊的一大特色。您可以在沙灘巾野餐墊上印上您的公司標誌或活動主題,成為一個完美的禮品,以慶祝您的活動或推廣您的品牌。這款沙灘巾野餐墊不僅實用,還可以幫助您宣傳品牌和活動。
夏季及沙灘贈品的使用場景有很多,比如說在海灘、泳池或其他戶外活動場所。這款卡通造型沙灘巾野餐墊不僅可以當作沙灘巾使用,還可以當作野餐墊,讓您在戶外活動中更加便利。此外,這款沙灘巾野餐墊的顏色豐富多樣,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風格,成為您的時尚配件。
不同行業或職業也可以使用這款夏季及沙灘贈品,比如說旅遊業、餐飲業、運動會、公司活動等等。比如說,旅遊公司可以將這款沙灘巾野餐墊贈送給旅行團的客戶,餐廳可以將其作為促銷禮品,讓客人在外帶餐點時得到一個可重複使用的禮品。這款沙灘巾野餐墊不僅適合戶外活動,還適合作為商務禮品、促銷禮品等場合使用。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