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兩用電子跳繩
24363

兩用電子跳繩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6.5x3.5CM+绳長度:2.8M
物料 ABS+PVC
產品顏色 藍,粉,黑
生產時間 15Days
兩用電子跳繩,計數跳繩和有繩無繩球兩用可在室內或室外使用,不再受到空間大小的困擾,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運動的樂趣。
配合健身運動推廣,企業LOGO、廣告語等印刷到跳繩上,成為一件充滿健康理念宣傳禮品。
客製化兩用電子跳繩禮品
客製化兩用電子跳繩禮品
客製化兩用電子跳繩禮品
客製化兩用電子跳繩禮品
客製化兩用電子跳繩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兩用電子跳繩是一款運動比賽禮品,最低訂購量為100個。它的尺寸為16.5x3.5CM,配備了2.8米長的跳繩。產品採用ABS+PVC物料製成,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包括藍色、粉色和黑色。生產時間為15天。以下將介紹該產品的特點,但不會提及品牌、製造地點和價格。 這款兩用電子跳繩結合了傳統跳繩和現代科技的優勢。它採用電子計數器,可以準確記錄您的跳繩次數,幫助您進行有效的運動計劃。跳繩的長度可調節,適合不同身高的使用者。產品小巧輕便,方便攜帶,適合在室內和室外使用。 客製化禮品一直深受歡迎,這款兩用電子跳繩也是一個理想的客製化禮品選擇。您可以在跳繩上印上特定的設計、標誌或個性化信息,使其成為一份獨特而有意義的禮物。這樣的客製化禮品不僅能展示品牌形象,還能為受贈者提供個人化的運動體驗。 運動比賽禮品適用於各種場景和地點。例如,學校體育課、健身房或運動比賽場地都是使用運動比賽禮品的理想場所。這款兩用電子跳繩可以作為運動比賽的器材,幫助參賽者提高跳繩表現,鍛煉身體和增強耐力。同時,它也適合個人使用,無論是在家中、辦公室還是戶外,都能享受到跳繩運動的樂趣。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