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檯燈加濕器
20087

檯燈加濕器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0.6x0.6x15.4CM
物料 塑料
廣告位材料 塑料
產品顏色 蓝色、黑色、粉色
產品淨重(克) 22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檯燈加濕器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客製化檯燈加濕器禮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

禮品知識

對於公司或品牌推廣而來,廣告的宣傳作用是很大的,然而對於公司來說想要做好廣告效應,是要投入很大人力物力的,先不說有沒有效果,首先一個資金的投入對公司來說就是一種壓力,那麼有沒有一種投入少回報高的廣告宣傳方式呢,這個當然是有的,那就是廣告禮品訂製。

2020_10_04

廣告禮品客製化是一種新型的廣告宣傳模式,而且效果更明顯。所以在當下,企業訂製廣告告禮品,是越來越常見的,這些包含有銀行,保險,酒店,汽車等行業。下面我們就來看下,企業應該如何進行禮贈品的訂製?有哪些好的宣傳禮品推薦呢?

公司搞戶外活動作宣傳可以選擇一些戶外禮品作送廣告禮品送客戶,由小到大,從棒球帽到廣告雨傘有背包到穿在身上的廣告衫。無一不是行走的戶外廣告。

展會活動上,公司都會送送上一些小贈品。一支廣告筆,看似隨手可及,常常被大家忽視。但真實生活中,這廣告筆是必備可少的。這種禮品小巧又精緻,做為企業廣告宣傳,更有沒話說。展覽會中的小贈品、卡片、目錄,左手一件,右手一本,你需要一個環保袋。這時我們會發現,禮品袋是整個廣告宣傳的重點,雙面都可客製化公司廣告LOGO。

企業紀念品客製化

除了要知道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種類企業紀念品客製化贈送對象宣傳贈品客製化適用場合宣傳贈品客製化用途宣傳贈品廣告優勢之外,更要知道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的使用場合,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的使用場合大致可以分為四大類,主要適用於公司內部,對於客戶的話則可以於客戶生日或有重大買賣時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的注意事項很多,讓我們深入了解吧!

一、晉升


企業團體內如果有職員晉升到比較高的職位,那便可以給對方一個像象徵性的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在企業團體內升遷代表該員工的表現及貢獻都達到既定程度,因此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在員工升遷後會有極大的鼓勵嘉勉作用,對於其他企業員工而言也可以達到期許及祝福的效果,所以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對升遷重要職位的職員而言是較有效果的!

紀念品客製化

二、退休


在企業內有職員退休時,可以將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贈送出去,作為感謝與榮譽的象徵,如果您的企業團體內有許多已經可以退休的人士,可以為他們準備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例如客製化獎座、客製化獎章之類的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都是可以讓退休職員對於公司留下良好印象的加分項目。對於退休員工而言,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不僅是代表對於企業團體的回憶,更是代表企業團體對他們的看重與讚賞!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

三、紀念節日


企業團體的性質也可以跟節日有許多關係!如果您是教育團體,那教師節等節日更是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的好時機!如果您的企業團體屬於一般企業性質,那勞動節便是適合您們企業團體的好節日,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的形式也可以依據節日而有所改變,您的企業團體更可以在特殊節日時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聖誕節、春節、中秋節時都可以對員工及股東贊助者、客戶等重要人士進行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贈送。

企業紀念品訂做

四、生日


客戶生日時可以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如果您的企業團體成立已久,已經有一些忠實顧客或VIP,便可以在他們生日時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這樣不僅可以建立良好的互惠關係,更可以顯示您與其他企業的不同。而股東等贊助者生日時,也可以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來感謝對方對企業團體的大力贊助。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不僅是為了感謝對方,更是建立良好關係的開端。

客製化紀念品訂做

五、特殊場合


特殊場合可以是尾牙、公司活動日、周年慶等特殊日子,這時可以藉此把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交給股東、客戶或員工,氣氛熱鬧的活動中如果可以頒贈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必定可以錦上添花。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能代表企業團體心意的小物也非常多,在進行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贈送之前也請多加參考!

客製化企業禮品贈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大致分為三種人:員工、股東、客戶,當然您也可以額外增加您的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但這三種是最基本需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人士,有了他們的幫忙,您的企業團體才得以運作。在選購客製化企業紀念品前,可以先了解客製紀念品種類客製宣傳贈品的用途客製宣傳用品的適用場合,以及客製宣傳贈品的優勢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需要注意什麼呢?一起看下去吧!

 

為什麼需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擁有紀念、感謝、宣傳、表揚等意義,不只是純粹用來紀念某事或某人用,所以在進行​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時,可以先了解贈送對象,以及​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形式,如果您的企業經營許久,中間有許多員工、贊助者或客戶持續幫助您們,那可以考慮在特別的日子把​客製化企業紀念品送給他們,如此一來雙方的關係便可以有著良好的互惠關係,往後的溝通與交流也會更加順利。

一、員工


員工在企業團體內室或不可缺的角色,無論是新進員工或資深員工,都對於您的企業團體有一定的幫助,因此可以在尾牙、聚會等重要場合上進行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的儀式。尤其是企業團體內的資深員工,他們是很適合的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在工作任期滿5年或10年時贈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話,他們一定會非常驚喜!客製化企業紀念品可以藉此表示對員工的感謝,客製化企業紀念品也可以在以下場合贈送給您的員工,以瞭表您的感謝心意或嘉勉之意。

客製化股東會紀念品

 

二、贊助者


無論您是學校、公益團體、企業團體,都會有人大力贊助您的團體,這些樂於奉獻的人自然也是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各式各樣的贊助者有不同的名稱,每個人貢獻的形式也不同,但都是他們的心意及對您的團體的肯定,因此客製化股東會紀念品、客製化校友會紀念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就這樣誕生了,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多數為股東。其餘的例如學校,會每年贈送贊助者客製化紀念品,感謝眾贊助者對於他們團體的付出。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的意涵多半為感謝及嘉勉,所以在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的部分時可以有效表示您的心意!

企業紀念品客製化

 

三、客戶


您的企業團體必定有些忠實客戶,所以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自然也少不了對方,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他們而言可能並不陌生,多數企業會特別贈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給大量購買或定期消費、持續回饋的忠實顧客,這些人可以被稱作VIP,對於忠實客戶,表示感謝之心是必要的!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絕對可以提升您的企業形象,也可以使忠實顧客感到喜悅,這樣的互惠關係一旦建立便可以為雙方帶來好處,所以對忠實客戶進行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也是非常好的建立關係方法。

客製化企業禮品


 

客製化宣傳贈品

客製化宣傳贈品百百種,您知道這些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功用是什麼嗎?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功用主要就是宣傳及增加公司團體的曝光度,宣傳贈品客製化絕對是公司團體必須的客製宣傳小物,無論是客製化廣告看板、客製化廣告扇、客製化企業禮品等,都是可以增加公司曝光度的實用小物。宣傳贈品客製化的種類有很多,主要的客製化宣傳贈品有三大要點:實用、宣傳成效佳、價格適當。讓採購易幫您挑選適合您的客製化宣傳贈品吧!也請同時參考客製化紀念品宣傳贈品適用場合客製宣傳贈品的廣告優勢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為您的公司留下良好印象!

一、看宣傳效果選客製化宣傳贈品


有些企業團體喜歡使用各式各樣的客製化宣傳贈品來提升企業的知名度,這些客製化宣傳贈品以不同的形式為您的企業團體推銷,並且擁有不同的效果,宣傳贈品客製化因為企業的差異性而有所不同,如果您需要功能較強的客製化宣傳贈品,可以針對您的企業團體的性質下手。宣傳效果的強烈依照客製化宣傳贈品的發售與使用有關,所以可以選擇較為實用的客製化宣傳贈品讓您的推銷對象使用,而其他功能性強的客製化宣傳贈品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所以客製化宣傳贈品必須有種功能存在,不能一味只是投放訊息。

客製化紀念品製作

二、看場合選客製化宣傳贈品


如果您的企業團體適合小一點的宣傳贈品,那可以使用氣球、手環、廣告扇、墊板等體積較小但宣傳效果比較明顯的客製化宣傳贈品;如果您的商家是屬於需要較大的客製化宣傳贈品,可以尋找客製化廣告看板、客製化廣告旗幟、客製化促銷台等宣傳物品。

客製化企業禮品紀念品

三、看價格選客製化宣傳贈品


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跟一般的客製化禮品一樣,基本上都是以量計價,宣傳贈品客製化的價格以客製化的選項以及數量決定,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有高有低,如果您想要降低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可以提高一次訂購的數量,宣傳贈品客製化的種類很多、形式也有所不同,因此是根據您的需求去決定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

宣傳贈品客製化價格

四、看形式選客製化宣傳贈品


每個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種類、款式、用途都不同,所以您需要依照您的企業團體性質去決定採購哪種客製化宣傳贈品,宣傳贈品客製化有分為贈品形式、招牌看板形式等分類,所以請依照您想要的宣傳效果及自身企業團體的規模去決定您的客製化宣傳贈品樣式,如果想要有效的利用客製化宣傳贈品,可以考量價格、實用性、宣傳效果決定。

宣傳贈品客製

客製紀念品

紀念品客製對於企業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用品,而不只是企業需要客製紀念品,股東會紀念品或研討會紀念品也是紀念品客製一大熱門選擇。客製紀念品是客製化企業禮品的送禮好選擇,但客製紀念品的種類有哪些您知道嗎?在選購客製紀念品時可以先從客製紀念品的種類開始下手,紀念品客製的種類眾多,可以分為節日紀念品、企業紀念品等分類,客製紀念品的分類跟常見款式到底有甚麼呢?就讓採購易帶您了解!客製化宣傳贈品的選購客製化宣傳贈品的適用場合客製宣傳贈品的廣告優勢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也務必知道,讓您的公司有良好的宣傳效果!

一、節日紀念品


節日紀念品屬於客製紀念品內的熱門商品,節日紀念品的相關客製紀念品可以從聖誕節、萬聖節、勞動節、重陽節、中秋節等節日去發想,在鄰近節日時為您的企業團體成員或客戶準備一份別緻的客製紀念品,不僅可以達到宣傳效果,更可以做為一份特別的企業禮贈品,紀念品客製從節日發想的相關產品非常多元,除了當作裝飾品外,更可以有舉辦活動的用途,客製紀念品如果做成節日紀念品,不僅可以傳達節日的意義,更可以有祝福或宣傳、舉辦活動等多功能用途!

紀念品客製化

二、企業紀念品


企業紀念品也是客製紀念品的主要客群之一,無論您是商務人士或隸屬於哪個企業團體,企業紀念品絕對是對商務人士、白領藍領階級派得上用場的小物,客製紀念品可以針對每個企業提出的要求一一達成,所以在客製紀念品時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製作您想贈送的企業紀念品,客製紀念品在企業紀念品這方面主要是以一些上班族會用到的小物為主,例如客製化領帶、客製化袖扣、客製化領帶夾、客製化鋼筆、客製化文具等具有紀念意義又可以使用很久的實用小物。客製紀念品在企業這方面可能必須兼顧實用性與美觀,如此一來您所選的客製紀念品才可以派上用場!

客製化股東會紀念品

三、感謝紀念品


感謝紀念品在紀念品客製的市場內可以有較大的宣傳效果,適合作為股東會紀念品發放。客製紀念品若想要作為感謝紀念品使用,可以製作一些造型相關的物品,感謝紀念品作為客製紀念品的話可以有感恩、表彰、美化環境、獎勵等功能,可以感謝持續支持您們公司團體的貴人,紀念品客製方面可以採用較為昂貴的材質或較為精緻的材質,例如琉璃、水晶、玻璃、陶瓷等材質都可以作為感謝紀念品客製的選擇。感謝紀念品也可以與節日紀念品合作,例如在勞動節及教師節等節日時可以發放,此類客製紀念品的造型與風格通常具有特殊意義,例如可以製作成獎章、雕塑、書卷、植栽等造型,這些都是感謝紀念品的應用範疇,除了可以聊表心意外更可以做為宣傳、裝飾等客製紀念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

客製紀念品通常有宣傳與感恩、實用、裝飾、紀念等意義,讓收到客製紀念品的人感到窩心也是客製紀念品的義務,採購易提供紀念品客製服務,讓您針對不同客製紀念品提出您的需求,針對您挑選的客製紀念品進行專屬客製化服務,讓您的客製化紀念品變成最完善的企業禮贈品、企業禮品、股東會紀念品及研討會紀念品!

客製化企業禮品宣傳

宣傳贈品客製化種類眾多,不僅是款式、或種類不同,宣傳贈品客製化所應用的場合也不一樣,有些客製化宣傳贈品適合博覽會、有些適合尾牙、股東會或公司宣傳用,針對不同種類的宣傳贈品客製化,您知道該如何應用或如何選購嗎?客製化紀念品種類宣傳贈品客製化的功用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客製宣傳贈品的廣告優勢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也是必要知識,就讓採購易帶您更加了解宣傳贈品客製化的適用場合吧!

一、主題博覽會


客製化紀念品、客製化尾牙贈品、宣傳贈品客製化等小物都可以用在主題博覽會相關的場合上,例如親子用品博覽會就可以發放玩具、積木、幼兒用品等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企業博覽會等場合就可以發放領帶、袖釦等客製化宣傳贈品,所有的博覽會都有既定主題,如果您的企業團體剛好有幸能參與博覽會,便可以根據該場展覽的主題去決定您們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提供實用又有宣傳效果的客製化宣傳贈品絕對是能使您的企業團體脫穎而出的好方法!

宣傳贈品客製化

二、尾牙


尾牙等場合可以贈送許多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給贊助廠商或員工,作為抽獎禮品或裝飾擺設宣傳都是不錯的選擇,客製化尾牙贈品可以依照您的企業團體性質去客製化,打造屬於您的專屬客製化尾牙贈品,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除了兼具宣傳功能外,最大的特性就是實用性了!如果您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在尾牙等場合發放的話,請務必注意該樣物品的功能性與用途,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種類眾多,您絕對能找到許多適合尾牙場合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

客製化宣傳贈品

三、企業宣傳場合


企業宣傳場合也絕對少不了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即使是裝飾用的氣球、風車或布條,都有它的功用在。不過剛剛提及的物品可以做為靜態裝飾,若要作為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發放,可以利用實用性高、宣傳效果又強的物品進行發放!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在這方面從面紙到客製化廣告扇、客製化水壺等都有。例如選舉時可以經常收到候選人團隊發放的面紙或文宣,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就是為了因應您的企業特質而存在的客製化企業用品!

宣傳贈品客製

四、活動場合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從裝飾性高的節日宣傳贈品到實用性高的企業宣傳贈品都概括,因此如果在活動進行時多加利用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也絕對是合適的選擇,如果您的企業團體在舉行活動時能善加利用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會為您的企業活動大大加分!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從廣告看板、客製化標語布條、客製化宣傳氣球等小物都有。只要妥善印刷及選擇適合的客製化宣傳贈品,那這些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是您的得力助手。

客製化禮贈品推薦

宣傳贈品客製化

宣傳贈品客製化的魅力極大,如果您能選對宣傳贈品客製化的種類,那您大可不必花費太多支出在企業廣告宣傳上,好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可以幫助您節省企業廣告宣傳費用,宣傳贈品客製化儼然是行銷的另一種有效手段,若您的企業團體使用了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那客人在使用您們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時,必定也能引起不小的宣傳效果。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功能宣傳贈品客製化種類宣傳贈品客製化適用場合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都是宣傳贈品客製化的必備知識!

一、曝光度廣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能夠以各種形式被發送,也可以被使用者隨身攜帶,所以曝光度很高。如果您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能被顧客多加利用,那絕對能有不錯的宣傳效果,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用客製化環保袋、客製化保溫杯等形式發送,如此一來就能增加曝光度,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實用性與推廣效果也能對應增加。

企業禮品贈品客製化服務

二、價格便宜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價格依照訂購數量而有所改變,所以高單價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也可以變得很平價!如果您覺得辦活動、發送客製化禮贈品、增加企業宣傳等方式還不夠,那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是您的最佳新選擇,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性質由一次性到重覆性都有,所以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企業宣傳方法,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客製化企業禮贈品

三、實用性高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用途多,所以實用性比企業廣告強大,如果您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選購完畢了,可以考慮在上面先放一些企業廣告資訊,再進行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發送,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在尾牙、研討會、企業禮贈品贈送等場合派上用場。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需要具有實用性,否則如果只有純粹的宣傳效果,可能持續被使用、持續曝光的機會也不多!

客製化廣告贈品

四、種類眾多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不只可以在活動會場發送,實體店面也可以進行發送。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用服裝、生活用品、裝飾小物、紀念商品等形式發送給他人,不局限於小東西。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因應您的企業廣告性質去改變形式,如果您的企業廣告已經經營得很完善,那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做為輔助的角色去協助您的企業團體成長。

企業禮品客製化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當作良好的企業廣告宣傳工具,如果您的企業廣告需要以另一種形式呈現,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是您的好選擇,透過分發實用的宣傳贈品,讓您的企業廣告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如果您需要更多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請洽詢採購易,採購易絕對會提供您最佳的宣傳贈品客製化服務!

情人節如何送驚喜


愛要鄭重其事,情人節的浪漫不止儀式。情人節不再只是追求傳統的花束和巧克力,那麼情人節如何送驚喜呢?本文將帶領您從觀察、挑選、打造氛圍三個關鍵步驟探索,教您送出滿分2024情人節禮物。無論是陽光運動派、文藝青年還是科技數碼愛好者都能找到心儀之物。哪怕是暗戀、異地戀還是是關係更進一步,都能打造驚喜的浪漫。快跟上這三步,讓禮物送出愛的心聲吧!

 

 

 

  • 第一步:悄悄觀察,送他/她所想

 

情人節送禮要訣

 

了解對方的期望


在打造一份完美情人節禮物之前,首先要深入了解對方的期望。透過敏銳的觀察和細緻的聆聽,我們可以洞悉對方心中的願望,為他/她打造一份切合心意的禮物。在和對方的日常對話中,要格外注意對方跟你提到的事物。可能是一件物品、一個活動,甚至是某個地方。這些提及往往包含了他們的期望和喜好。比如:對方說「我好想去賞櫻呀!」或者是「如果有野餐墊就好了,這樣的話就可以去野餐了!」。有的時候對方的期望卻是以「抱怨」的形式出現,比如:對方說「我只享受做飯的過程,為什麼這個世界上還會有洗碗這種事情存在!」。面對這種情況,禮物的選擇就可以從幫對方解決問題這個方向入手。

 

了解對方的愛好


了解對方的喜好能夠為禮物的挑選提供寶貴的線索。這包括他們的愛好、收藏、或是對特定事物的熱愛。透過這一步,我們可以確保禮物不僅獨特,還能觸動對方的心靈。如果對方有特別的愛好,例如收藏某種物品、參加某項運動活動,這是一個找到禮物靈感的好途徑。還可以透過觀察他們的家居空間,觀察裝飾、書籍、音樂等這類能提供有價值的元素。或是留意對方IG、臉書頁面上的點贊、分享或評論的內容。

 

  • 第二步:根據不同興趣愛好,挑選創意禮物


    情人節禮物要根據興趣選

 

陽光運動派禮物推薦

 

相信作為陽光運動派的他/她喜歡活力四射的生活方式。因此在選擇禮物時,可以考慮運動裝備、戶外活動體驗或是與運動相關的產品。例如,一個運動背包、腰包或臂包, 提供足夠的儲物空間,方便攜帶運動時所需的物品,例如水樽、毛巾和運動裝備;一對運動耳機,具有防水和防汗功能的運動耳機,在運動時能夠享受到激勵和動感的音樂,免去運動過程中的無聊;一個大容量運動水樽,具有便攜手柄或可固定在運動背包上的大容量水樽在滿足方便攜帶的同時能夠確保足夠的水分補充,讓他們在運動中保持身體水分平衡;一個健康智能手環,能夠實時監測運動數據,包括步數、心率、睡眠質量等指標,提醒使用者定時運動、飲水、休息,滿足陽光運動派對於健康和運動效果的追求。以上等等禮品都是能夠滿足陽光運動派的理想禮物。

 

文藝青年派禮物推薦

 

文藝青年喜歡思考與品味,選擇禮物時可著眼於書籍、藝術品、或是音樂。文藝青年派通常注重個性和獨特性,一本訂製的記事本能夠展現獨特的品味和風格,而文藝青年們可能喜歡寫詩、散文、或是記錄生活,一本訂製的記事本成為他們創作的平台,充分發揮創意;一個膠卷相冊,搭配膠卷書簽搭配在一起送,裏面可以定制10~30張照片。拉開膠卷滿滿都是妳們的回憶,是一個蠻有意義的禮物;如果紀念日有味道,一定是讓人喜悅的淡淡香氣。香薰蠟燭可以增添浪漫的情調,淡淡的鳶尾和檀木香緩緩飄出,大概就是愛情的味道。相信這些都是文藝青年派期望收到的禮物。

 

科技數碼派禮物推薦


對科技數碼充滿熱情的人通常對於新奇的數碼產品感興趣。可以考慮選擇最新的智能設備、創新的科技玩具,或是獨特的數碼配件。例如:一部配備高畫質攝影功能的無人機當然是科技數碼派攝影愛好者的心頭好,讓他們的攝影不再受地面的局限,開創更多視角可能;一部具備高品質音質的藍牙音響;一個更方便遊戲操作的炫酷機械鍵盤具有快速反應、精準操作的特點,能夠提升他們在遊戲中的體驗;一些智能家居產品如無線充電器,讓充電變得方便且高效,以上種種皆是能夠引發科技數碼派喜愛的禮物。

 

  • 第三步:根據不同戀愛模式,打造驚喜小心思


戀愛模式
 

異地戀的浪漫

 

異地戀的情侶往往需要更多的心思和努力,以彌補距離帶來的分離感。可以選擇透過網絡平台舉辦線上約會,一起連線觀看同一部電影。同時,透過快遞服務,寄送遠方的驚喜禮物,讓對方在異地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在禮物的選擇上可以嘗試DIY,如DIY刮刮卡,把一些互動小遊戲或是情侶之間的小約定寫在刮刮卡裡,為禮品更添一份驚喜與趣味。
 

悄悄求婚的驚喜

 

對於即將迈入人生新階段的戀人,情人節是一個極佳的時機來進行浪漫的求婚。精心籌劃場地和時機,選擇一個與兩人故事相關的地點,用一場浪漫而特別的求婚來為情人節增添浪漫氛圍。在禮品的選擇上訂製的對戒當然必不可少,也可以選擇把對於雙方意義深刻的一瞬間訂製成一幅心意滿滿的創意發光畫。還有定制紀念日的情侶裝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日期就像你們之間的暗號一樣,只有彼此才懂它的意思。日期是日歷表的形式,用可愛的黃色圓圈圈出「求婚」的日子,就像標記出了這個只屬於你們的特別日子,有種暗戳戳的浪漫,低調秀恩愛。
 

暗戀的純真表白


對於暗戀中的心動的那一位,情人節是一個向對方表白的好機會。可以選擇以寫信、送禮物的方式表達真摯的情感,選用一張精美的立體賀卡寫上心底話,選擇在特殊的場合向對方表白。這樣的小心思能夠讓暗戀的心意更有溫度。

 

  • 客製化情人節禮品訂製


如果能在情人節根據對方的獨特個性特徵,訂製一份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相信沒有什麼能比這更浪漫了~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商品,無論是適合當情人節禮物或別出心裁的個性化商品,文創小物,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禮贈品,都歡迎和我們聯絡!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情人節!叫上好朋友來一場單身派對,在派對上玩點桌遊、麻將、紙牌之類的遊戲,或者一起唱卡拉OK、一起跳舞……總之嗨起來就對了!
七夕為農曆的七月十四日
舉例來說在日本,西洋情人節是由女方自製或者購買巧克力送給心儀的對象,收禮者可能在3月14白色情人節回禮。
西曆的二月十四日
最著名的說法是要古羅馬時代。在那時候,男人透過鞭打女人來表示情意。 古羅馬人從2月13日到15日都在慶祝牧神節演化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