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小木夾
22420

小木夾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
產品淨重(克) 5
小木夾
客製禮品筆記
小木夾是一款非常精緻的文具,其最低訂購量為500,淨重為5克,精緻的設計及輕巧的重量,讓它成為一款非常適合客製化的商品。
小木夾可以滿足不同客製化的需求,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客製化出獨一無二的小木夾,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價值。
小木夾可以用於各種場景,例如在學校裡,小木夾可以用於收納文具,讓學生更加有效率的學習;在商務活動中,小木夾可以用於收納文件,讓商務活動更加有序。
小木夾也可以用於各種行業和職業,例如在藝術行業,小木夾可以用於收納藝術品,讓藝術家在創作時更加有效率;在醫療行業,小木夾可以用於收納醫療文件,讓醫護人員更加有效率的工作。
小木夾不僅僅是一款文具,它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它代表著簡單、自由、純淨的生活理念,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夠保持一份簡潔的心境。

相關客製化禮品